ImageDT斩获创新大赛“最具潜力智能零售服务商”大奖

2018-06-29 16: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6月28日- 6月29日,第六届中国全渠道零售决策者峰会暨“创客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大赛在上海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CORS2018“克劳斯”暨“创客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亦同期落下帷幕。ImageDT受邀出席峰会,并斩获创新大赛“最具潜力智能零售服务商”大奖。

  ImageDT能获得“最具潜力智能零售服务商”,主要得益于智能零售产品的开发及极具潜力的商业价值表现。

  突破:智能货架洞察系统

  新零售时代,无论是何种业态,零售的本质仍是成本、效率和体验。如何让新技术更好服务零售业,通过智能化技术进行精细化的运营成为竞争的关键。

  作为一家将AI图像识别技术应用于快消零售管理的企业服务公司,ImageDT开发了突破性的智能货架洞察系统,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渠道店铺核查的智能渠道管理,提供最精准与智能化的货架洞察服务,快速解决品牌商或零售商货架陈列不当情况、商品缺货问题等。

  凭借为零售业特别设计、行业最前沿的图像识别技术,ImageDT的智能货架洞察系统可以从产品、陈列、促销、价格等多个维度完整解析门店KPI,帮助客户全面了解市场信息,挖掘生意机会。

  实力:有潜力的商业价值表现:

  目前,在识别速度上:ImageDT独创的Retail-Net商品识别网络可以实现1天快速建模;在识别准确率上:独家、实时、全自动识别的图像识别技术可以实现95%以上的识别准确率;在数据库上:ImageDT拥有快消品全类目上千个品牌数据库,已经覆盖十万级别SKU,每日可吸收亿级图片数据量。基于强大的AI技术实力,ImageDT已成功与国内外十余家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涉及消费品领域饮料、日化、乳制品、洗护等品类,及多个零售商。

  再好的技术,商业价值也需要市场和时间的验证。在最新的合作品牌案例中,使用ImageDT产品的业务代表收集数据所需时间从30分钟降低至3分钟左右,只需5-10分钟就可以看到店内的实时数据报告,第一季度该品牌货架份额提升1%,销售业绩提升6%。

  未来,整个零售行业会迎来一个充满乐趣、充满变革、充满新技术的时代。ImageDT作为驱动零售业变革的新力量,无论从技术实力、大数据以及零售行业落地经验等方面都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将伴随以数据及智慧技术赋能新零售的时代,助力企业智能化增长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