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大美甘南 领略藏地传奇

2018-06-29 16:2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图片1.png

  6月28日,由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体育局、甘南州旅游局、甘南州总工会,广州美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金陵举行。共青团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青联主席王宏林,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一慧、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韩宗成,广州美骑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艳红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图片2.png

  据了解,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自2015年举办至今已迎来第四届,是世界唯一的高原民间EPIC赛事、品牌规模超前的A类顶级山地车赛事。今年的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将于7月25日—28日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举行,大赛以“骑行藏地神秘旅程 感受甘南多样魅力”为主题,借鉴国内外著名赛事的运作模式和成功经验,融合“互联网+”的时代背景,精心打造具有“甘南气质”和“甘南气派”的区域性旅游品牌和竞技平台。

图片3.png

  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甘肃省西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与黄土高原西部过渡地段,是藏地与中原文化的交汇带,被称为“青藏高原的窗口”,是国家确定的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境内草原广阔、风光旖旎,被美国最具权威的旅游杂志《视野》《探险》评为让生命感受自由的“世界50个户外天堂”之一,被联合国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评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