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从食用油开始,狮球唛优质食用油领跑者

2018-06-29 16:2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中国农科院油料所产品加工与营养学研究室专家认为,不能简单地说哪种油好、哪种油差。每种油都有自己的营养特点,不同消费群体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

  对于婴幼儿来说,他们正处在智力及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对脂肪的需求量也相对较高,可选用含有a-亚麻酸和亚油酸这两种脂肪酸丰富的食用油,例如亚麻籽油、双低菜籽油、核桃油等。老年人和“三高”人群,合理搭配好食用油也很重要,可以选用富含a-亚麻酸的亚麻籽油、紫苏籽油,以及含油酸丰富的油茶籽油、双低菜籽油、橄榄油等。

  目前单一的油脂产品难以满足我们的健康需求,所以要靠学会搭配食用不同品种的食物和油脂,才能保持脂肪酸的膳食平衡。狮球唛作为优质食用油领跑者,推出了各种不同种类的食用油供我们选择,让我们拥有更多的营养搭配,促进健康饮食理念的形成。

  狮球唛致力食用油的细化与多样性研究

  狮球唛作为食用油领导品牌,其一直致力于食用油细化的研究中,对于产品线多样化投入了很多心血。企业斥资百万自设专业的食用油实验室,2007年推出全新清淡橄榄小米油,其中营养成分能够有效抗衰老;2009,推出全新葡萄芥花籽油,增强了抗氧化的最佳之选;2011年推出的全新DHA芥花籽油,促进青少年儿童的脑部发育。

  通过对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狮球唛正在向中国人传达一个多样化用油的观念。不同的食用油拥有着不同的微量元素,其营养价值各不相同,国人应该打破单一用油的误区,进入到膳食平衡的健康饮食理念中。

  狮球唛致力打造高品质食用油

  在制作食用油的路上,狮球唛从未有过一丝犹豫,坚持用最好的设备、最精致的工序和工艺打造高品质食用油。自1936年企业成立以来,80多年的坚持让狮球唛逐渐成为了食用油领域的标杆企业。

  通过引进国际物理精炼和自动灌装设备,狮球唛不断提升自己的硬件水平,增加自己的年产,达到年产精炼油15 万吨的生产能力。全企业始终实施综合管理体制,确保产品的生产过程被严格管理和精确控制。

  狮球唛的品牌理念是让更多人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优质食用油,全面提升中国人的饮食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