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板街以智慧金融践行杭州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2018-06-29 16:1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不久前,杭州市召开了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周江勇强调,要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开放,着力擦亮“钱塘江金融港湾”“国际金融科技中心”“一流财富管理中心”三张金名片。主持会议的杭州市长徐立毅也要求大力发展科技金融和金融科技,抢占金融创新发展制高点。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副市长陈新华出席了会议,浙江省金融办主任张雁云到会指导并讲话。会上,杭州市金融办、科委、西湖区、余杭区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西湖区负责人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西湖区共有各类金融科技企业98家,占杭州市总数的40%,排名连续多年位列全市首位,并集聚了一批以蚂蚁金服、网商银行、铜板街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

  受邀出席会议的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何俊现场聆听了会上发言后,在公司内部组织高管团队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铜板街作为受到政府认可的第一梯队金融科技企业,必须以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以智能金融服务体系的不断升级、快速迭代来践行会议精神,为擦亮三张金名片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2012年9月创立起,铜板街即以金融科技业务为核心,坚持用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平等、透明、高效的金融服务,让钱变得更有价值。何俊在一次演讲中透露,铜板街已将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创新技术嵌入到资产分散、客户登录、资料审核、资金支付等各业务环节,既阻挡黑客、欺诈人群,将企业运营过程中风控安全“组合拳”打得更智能、更到位,又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稳健、温暖的极致体验。

  铜板街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是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之一。它定位于经典私人银行服务逻辑在互金领域的数字化应用,专注于优化中后端智能作业系统,以提升前端的用户金融服务体验。该体系以金融消费者画像为核心,力图提供千人千面、个性化定制的尊享服务。智能服务贯穿金融消费的全流程,坚持严选资产并清楚明白地披露资产信息,让消费者不再需要费时费力地搜索海量资讯,而是阅读精品;它具有自动精准匹配、自动优先出借、自动优先转让、自动配置业绩报告等核心功能,让金融消费行为变得极其简单,解决了精英人群没精力、没时间,“小白”用户金融消费技能欠缺,“父母辈”用户对互联网相关知识了解不多等痛点,受到了客户的追捧。

  6月上旬,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与杭州市互金协会,共同组织了浙江一线互联网金融企业赴欧洲交流金融科技创新,出席了Money20/20欧洲峰会及2018中欧企业家峰会。在交流中,杭州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杭州互金企业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实践及科技创新成果受到了与会欧洲企业的高度赞赏,铜板街等独角兽企业展现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