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家展团再度亮相“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

2018-06-29 16:1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中国成都,2018年6月28日】6月28日至30日,“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成都正式召开,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再次携手五家新西兰企业,集体亮相大会现场。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Clare Fearnley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先生(Alistair Crozier)以及新西兰驻华商务参赞康立(Liam Corkery)先生也莅临现场,分享新西兰畜牧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助力完善中国本地乳业产业链。

  “中国奶业展览会”是中国奶业行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凝聚力的国家级展会,作为奶业行业展览会的标杆,展览会上聚集了国内外优秀奶业相关企业以及专业观众,是企业展现品牌实力的绝佳平台,2017年吸引了包括全球超过500家企业共襄盛举,今年的展会也覆盖了包括奶牛养殖、装备机械、牧场建设、包材设备、乳品加工、物流运输设备、消费贸易、优质乳制品以及奶业综合服务等奶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内容。

  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出口总量占世界乳制品贸易三分之一,新西兰生产的乳制品约95%均供出口,占新西兰出口商品总值的29%,占国家经济总值的3.5%。2017年,新西兰对中国奶制品出口额超过188亿人民币,以55.07%的市场占有率高居第一,同比2016年增长超过50%。作为全球畜牧业的领导者,除了纯净的自然环境,新西兰还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高效的畜牧管理方式以及严格的食品安全措施和高等级的食品可追踪系统,使得新西兰乳制品在全球奶业保持领先的地位。

  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表示:“新西兰企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我们对新西兰的乳制品及其产业链的技术与运营充满自豪,也希望能与全球的优秀同业者分享经验与心得。本次展会便是新西兰企业展示及与中国乳业企业开展合作的绝佳机会,相信这将会为彼此带来诸多收获。”

  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答记者问

  本次参加展会的5家新西兰畜牧企业展示了在奶业产业不同环节领域的一系列先进解决方案,覆盖从农场到餐桌的整条供应链,他们分别为:新西兰巅峰公司PinnacleAg NZ Limited、Tru-Test 公司、Waikato Milking Systems公司、Zee Tags以及恒天然Fonterra集团。

  参展企业介绍:

  新西兰巅峰公司PinnacleAg NZ Limited

  新西兰巅峰公司(PinnacleAg NZ Limited)都对新西兰农牧业及活畜出口行业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在过去七年中,共计向中国出口了超过七万五千头活畜。公司专长处理及维护新西兰境内各个环节的关系,包括从采购、隔离、进行各种规定的检验检疫及运输等一条龙服务,有着丰富的资源能为海外各种农牧机构提供最高质量的新西兰农牧专业意见和高产奶牛等活畜,且有能力建立长期的特制繁殖合约。同时也拥有特别渠道和能提供专业农牧意见的行家以期给海外客户提供奶场发展领域的专业指导,帮助其建立牛羊喂槽,从挤奶棚到奶处理设施,肉品加工到包装设备,并提供农业和葡萄园发展方面的专业帮助。 新西兰巅峰公司致力于维护与海外市场的关系以确保海外公司牧业的成功。 

  Tru-Test 公司

  新西兰Tru-Tes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物称重系统和奶量计生产商。世界范围内每5 台动物称重系统中就有4 台来自Tru-Test 旗下,奶量计占全球市场份额90%,在中国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5%以上。最近公司农业产品和服务中又新增了牧场管理系统和牧场制冷方案。Tru-Test 的产品设计和开发致力于帮助养殖者提高生产力和收益。同时公司也是世界范围电子围栏及传统围栏工具的领导者。该系列品牌包括Stafix, Speedrite, PEL, Patroit 和Hayes,确保可持续、有收益的动物管理和牧场管理。

  Waikato Milking Systems 公司

  新西兰Waikato Milking Systems公司是一流的挤奶机设备设计和制造的企业,该公司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优质性能和经久耐用。公司注重产品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帮助奶农节省时间和成本。Waikato Milking Systems 是一家100% 新西兰拥有和全球化运营的公司,产品出口到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拥有新西兰制造的具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和具有国际化经验的出口商。

  Zee Tags 有限公司

  Zee Tags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制创新、优质的动物识别耳标和耳标钳。公司也为不同市场和国家项目合作提供定制服务。公司创立20 多年来,市场网络遍及3 大洲50 多个国家。ZeeTags 公司的产品包括可视耳标、特种动物耳标(鹿、牛、羊和猪),电子耳标(全双工和半双工)和创新设计的耳标钳。产品的销售、市场和服务由遍及各个市场的当地团队负责。为满足市场上大众需求和小批量特殊订单,客户可为自己的订单选择颜色、大小,同时也可以印制特定标示和图像。

  恒天然集团

  恒天然是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加工和出口企业,是由新西兰奶农股东共同拥有的合作社。作为乳品领域的专家,恒天然几代人专注于乳品研究和创新,相关投资行业领先。每年恒天然加工各类乳品原料、增值原料、特殊原料和消费乳品,销往全球140多个市场。作为全球乳品营养的领导者,恒天然集团是世界各大食品公司首选的乳品原料供应商。中国是恒天然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场。目前,恒天然在华建立了一体化的战略模式,运营包括牧场、乳品原料、餐饮服务以及消费品牌在内的整合业务,并与贝因美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更多关于新西兰乳业的资讯,欢迎浏览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官方网站或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官方新浪微博。

  关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是新西兰政府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管理部门。我们在世界各地设有50个办事处,通过提供人才、知识和机遇来提高新西兰商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盈利能力。我们致力于扩大出口收入、提振区域经济、为新西兰各产业和私营企业提供经济发展协助,从而促进新西兰的经济增长。我们凭借专业知识和海外市场网路帮助新西兰企业寻找贸易和投资机会、建立合作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