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守护,爱不止息”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温暖童行

2018-06-29 16:1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勃向上正当少年,爱心送暖助力明天”, 6月2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暨客服节活动在龙岗中兴小学举行,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谢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关爱办”)副主任华荣、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副秘书长文宝飞、深圳龙岗中兴小学校长邹元涛、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VIP服务处李悦女士等相关领导及全校约100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公益捐赠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企业爱心传递的城市温度。

  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回馈社会

  “正如保险的真谛,我们提供的不是一时的关爱,而是一世的呵护,本次‘小海豚计划’定点帮扶中兴小学也是我们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回馈社会,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价值观的一个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在致辞中表示。

  随着国家提出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重视公益事业。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探索保险扶贫,用爱和关怀助力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学童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捐赠对象龙岗中兴小学位于布吉,该校有90%的外来务工子弟,有部分留守儿童,大部分孩子的家庭条件较为艰苦,尽管条件较为艰苦,孩子们在老师们呵护下,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给有希望的孩子更多可能,不让他们因为物质条件失去机会,这是我们选择帮助他们的原因。”爱心企业富德生命人寿表示。

  捐助仪式上,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了公益爱心计划的启动,富德生命人寿现场为该校捐赠了一笔首期五万元的爱心善款及承保共计400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并郑重承诺,从2018年开始,深圳分公司每新承保一份保单,即捐赠10元注入爱心计划,真正的将爱心公益温暖流转。同时还捐赠一批图书教具、组织一支义工队伍、仪式后为200名孩子举办一场少儿安全知识讲座并给予这些小朋友一套小海豚温暖包和心愿卡,为学生送来了6项全面的关怀,建设和传播具有富德生命特色的“6个1”公益精神。

  “这次资助,不仅是对贫困孩子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我们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有了你们的支持,学校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中兴小学邹校长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资助表示了感谢。

  关爱办华荣感慨万分,她表示:“今天,相信无论是对富德生命人寿,对学校、对小朋友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崇德向善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准。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希望今天的公益活动可以在布吉中兴小学所有孩子的心里种下一颗善的种子,相信有一天它将长成参天大树。”

  “小海豚计划”为有需要的孩子带来新的力量

  “小海豚计划”是由富德生命人寿发起的帮助外来务工子弟及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行动。这场始于2013年的爱心公益自正式启动以来,不断用爱和关怀助力着留守儿童、打工子弟学校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仅2017年,就向全国儿童群体累计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爱心物资以及总保额2.53亿元的意外保险产品。全系统内共开展了“小海豚计划”相关活动103场,总参与人数近7000人次,受益学生12000余名。

  据介绍,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富德生命人寿将和学校更紧密的合作,以课外辅导员和课外护导小组的形式和中兴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成长,为小学一起承担和分忧,给予孩子更多关心和陪伴。现场,校长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公益捐赠表示感谢,并代表中兴小学为富德生命人寿赠送锦旗及为课外辅导员和课外护导小组发放聘书。

  仪式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还为200名孩子举办了一堂生动的“少儿安全知识讲座”,现场发放了小海豚安全手册《西瓜头的十二堂生活课》,以此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护意识,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危险境遇时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的回答老师提出的安全知识问题,其乐融融。

  “我想有盒80种颜色的马克笔”、“我喜欢运动,我想拥有一个蓝色的篮球”,课堂上,孩子们在专属心愿卡善许下了自己的小小心愿,富德生命人寿将在短时间内完成他们每个人的愿望。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抱毯毛毯、手提袋及小海豚玩偶等温暖包,“礼物虽然微不足道,但希望在孩子漫长的路上,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东西,帮助到他们”,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也将在中兴小学各个教室设置爱心图书角,并全新采购一批图书,所有爱看书的小朋友们后续都可以在图书角寻找自己喜欢的读物。“此次大家带着满满的爱意来到中兴小学,呵护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又有了新的力量”, 现场一位老师表示。

  第十二届客服节温暖童行

  “深圳保险业一直致力于民生保障,也涌现出很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也激励更了多的企业,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已所能,共同来关心需要帮助的群体。” 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副秘书长文宝飞称赞道。

  “不忘本源,热衷公益是一家保险企业的立业之本,那么不忘初心,珍视每一位客户更是每一家保险企业长青之基”。据悉,此次活动除了“小海豚”计划的相伴,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在现场启动了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现场,邀请了12名小朋友作为代表在客服节背景板的彩虹之路上按下了可爱的小手印作为客服节的启动仪式,用最具朝气的纯真生命点亮客服节的温暖爱意。

  据介绍,此次客服节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延续“家”的温暖。六至八月份期间,将开展以“少儿成长、公益扶贫”为关键词的各类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服务平台精心打造更多的服务升级活动。包含“小海豚”公益扶贫活动、亲子手工活动、教育讲座沙龙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等线下活动,同时积极推广“少儿德育文化微课堂”与“知识达人”有奖竞答两个线上活动,倾情回馈客户,加深与客户的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