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奇葩小组,优弹素:你们到底闹哪样

2018-06-29 16:0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世界杯战况愈演愈烈,16支队伍已结束小组赛的征程,8支队伍顺利晋级,另8支球队遗憾落幕,精彩好戏不断上演。而在尚未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F组和G组恐怕是这其中最奇葩的两个小组了。

  两轮小组赛战罢,F组彻底乱了套,四支球队都还保有晋级机会,两轮皆胜积6分排名第一的墨西哥不敢说一定能晋级,如果墨西哥末轮输给瑞典,同时德国击败韩国,三队同时积6分,墨西哥计算小分后可能出局,当然只要墨西哥末轮保证不输球,就将铁定晋级16强。而此前两连败积0分排名垫底的韩国也没有彻底凉凉,如若墨西哥末轮击败瑞典,而韩国爆冷战胜德国,将会出线同组三支球队皆积3分的情况,通过计算小分,理论上韩国也还有一线生机。恐怕F组的晋级形势只能等到末轮终场哨声响起才能尘埃落定。

  而另一边的G组烦恼的却不是哪两支球队能顺利晋级,G组英格兰和比利时在前两轮小组赛后已铁定出线,但他们谁都不想拿小组头名出线去往上半区。以目前的形式而言,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铁定出现在16强上半区,而尚未进行末轮比拼的巴西、德国也极有可能出现在上半区,这其中除了葡萄牙外其他五支球队都曾捧起过大力神杯,而葡萄牙也在16年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觑,有这6支如猛兽般的球队镇守的死亡上半区,恐怕真的谁都不会再想去这半区啃硬骨头吧。为了不拿小组头名比利时主帅甚至表示将会派出10名替补球员出战英格兰,如果英格兰也同时派出10名替补迎战比利时,这可能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奇葩的景象了。

  小编只想说,无论是F组扑朔迷离还是G组的互相谦让,你们到底是想闹哪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