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家庭出游 凯撒旅游助您跳出“暑期档”常规

2018-06-29 16:0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暑假如约而至,释放出超过2亿的在校学生,为本就进入旺季的旅游市场带来持续两个多月的海量需求井喷。面对毕业季、亲子游、家庭游、休闲度假等需求的叠加,凯撒旅游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推出众多覆盖出境游、国内游的精品特色线路,助力游客跳出常规。业内评称,消费升级带来游客的诉求迭代,凯撒旅游“新颖、新奇、独特、高标”的产品特质将在市场中成为亮点,助力暑期档。

  市场需求旺盛|毕业季叠加亲子游 出游人群低龄化

 

  近几年,旅游已成为毕业季的重头戏,凯撒旅游负责人称,今年的暑期出游已进入预订高峰期,其中的毕业旅行呈现低龄化趋势,不少幼儿园孩子的家长,希望在孩子进入小学之前,以一场看中国、看世界的旅行开启人生新阶段。

  亲子游也是暑期出游的需求重点。当越来越多80后、90后升级为父母,他们的消费观念在升级,也更具国际视野,愿意花钱去丰富精神生活,“带娃去旅游”成为度假“新常态”,其中,公益主题活动非常受家长欢迎,比如去大象孤儿院、非洲动物环保主题等等。2015年10月开始全面实行的二孩政策,对旅游市场的刺激开始显现,带着俩娃的亲子游越来越多。自主性高的精品国内游、周边游,东南亚海岛、日本等短途线路以及邮轮游,备受二孩家庭青睐。

  此外,海外游学已被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假期出行共识。除了学生游学、亲子游学,凯撒旅游还推出成人游学产品,“日本新零售”将引领您到东京参访日本当下最具代表性的十余家零售店铺,聆听店铺商业企划人的讲解,收获颇具价值的启发。

  精品国内游主题丰富|三峡包船、新疆西藏房车等受欢迎

 

  随着国内入境布局的加快,凯撒旅游重点打造了多个精品国内游主题系列产品,包括围绕三峡游轮的“船游中国”系列,带游客赴一场行云流水间的诗画盛宴;以新疆、西藏房车、自驾、徒步等为代表的“发现新玩法”系列,以特色玩法感受流动的风景;“文化中国”系列,深入杭州、云南、婺源等地寻踪中国茶叶原产地,到景德镇了解瓷文化等;“奇幻海岛”系列则深入散落在祖国广阔海域中的美丽海岛,如海南三亚、西沙、福建厦门等。此外,凯撒旅游还甄选国内知名景区度假酒店、悦榕庄、安纳塔拉、Club Med度假村、精品民宿,倾力打造“享住中国”系列。

  出境游特色体验|欧洲全覆盖,包机游美国

 

  凯撒旅游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从常规思维和同质化现象普遍的旅游市场跳脱出来,为游客打造耳目一新的暑期行程:连续第五年推出的“暑期趣玩季”覆盖欧美、澳新、日本、东南亚海岛以及国内游等,涉及滑雪、游学、体育、户外、健康、clubmed等多个特色主题,还有邮轮、自由行等旅行方式。

  从凯撒旅游目前暑期出游的预订情况看,用户出游意愿几乎涵盖所有热门目的地。出境游方面,东南亚和欧洲最受用户欢迎。说到产品的特色,凯撒旅游在中欧旅游年实现欧洲43个国家/地区的全覆盖;与美国旅游推广局推出升级后的“7+9”畅游美国新体验,“7种旅行方式”指的是观光、徒步、房车、河轮、邮轮、包机、海陆双享;“9大特色主题”指的是在继续深挖国家公园、公路文化、游学、亲子四大特色主题之外,添加博物馆文化、牛仔与机车文化、音乐文化、户外轻体验、“享·住全球”轻奢酒店度假等5大新主题。

  凯撒旅游匹兹堡包机项目将于8月3日启动,带您畅游美国东海岸的经典城市、顶尖学府、知名博物馆,游客还可选择公务舱、头等舱VIP奢华小团产品。

  此外,出门在外,品尝美食当然是一件乐事。欧洲是美食家的天堂,从15世纪意大利的贵族宅邸到19世纪茜茜公主深爱的餐厅,这个夏天,凯撒旅游带您到舌尖上的欧洲,畅享一场场大快朵颐的饕餮盛宴。

  世界杯效应|俄罗斯及周边连线游升温

  俄罗斯世界杯的开战,正在催化世界杯主题旅游,带动暑期俄罗斯旅游热潮。凯撒旅游已经上线了丰富的相关产品,比如贝加尔湖的探索之旅,北欧+俄罗斯、芬兰塞马湖深度体验+俄罗斯的连线产品,乘坐河轮、专列出行的特色体验线路,以及徒步、军事等主题的线路。如“塞马湖的传说—芬兰俄罗斯湖区漫享之旅”、“秘境解码—俄罗斯贝加尔湖探索之旅”、“品质五星—俄罗斯尊享之旅”等等。

  休闲度假住哪里|“凯撒名宿”满足文旅新体验

 

  一间好的民宿,在游客开始游览之前,就能让人浸润在当地的历史文化中。凯撒旅游全新推出“凯撒名宿”子品牌,精选欧洲、美国、日本及东南亚地区的几十处高品质民宿资源。整套或整栋的方式,主要是考虑到家庭用户的需求,营造一份旅途中的幸福圆满。

  这些民宿大体分两类:一类主打复古文艺风格,可以让游客尊享复古奢华的贵族体验,例如:紧邻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19世纪私人庄园,是巴黎市内唯一的城堡式住宿,内设米其林餐厅;位于旧金山市的奢华公寓,则充满维多利亚时代的文艺气息,古典蕾丝材质营造出浪漫氛围。另一类侧重于交通便利,大都是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高品质寓所,能让游客立即融入当地生活,例如:在川旅宿旗下位于日本京都的高端町屋“在川·合庭”、“在川·清泉”闹中取静,还原了原汁原味的古都雅趣,由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亲自操刀改建,让旅行者在古老的建筑形态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

  针对预订民宿的客人,凯撒旅游还可以提供接送机服务、目的地签证办理、中文服务以及当地玩乐的一站式配套服务。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暑期旅游是一个越来越庞大的市场,不仅要玩得好,还要玩得有新意,这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