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喜获“第12届IOE国际油博会”品质、创新两项国际大奖

2018-06-29 15:4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6月28日至30日,2018年IOE(Internation Oil Exposition)世界油博会在广州举行,长寿花作为业界代表受邀参加。本届展会,长寿花再添两项国际大奖: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荣获“国际品质金奖”、长寿花稻米油荣获“科技创新奖”。

  6月28日上午, 2018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以打造“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为目标,长寿花携旗下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等多款高端健康食用油、长寿花酱香鲜酱油等系列调味品、长寿花稻花香等系列粮食产品亮相本次博览会,现场反响良好。

  现场,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食用油行业展会,IOE是全球食用油行业公认的第一大展会。此次展会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国际橄榄油理事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和西安中粮工程研究设计院联合指导主办,云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及国内外一流品牌。凭借出色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长寿花旗下金胚玉米油、稻米油分获“国际品质金奖”、“科技创新奖”,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作为长寿花旗下明星产品,以选料严苛、生产工艺严谨、绿色健康闻名业内。选用源自黄金玉米主产区,经历120天阳光照射、达到最高营养临界点的优质玉米中的胚芽,经智能净选工艺精选出“金胚胚芽”,经独创“金胚12道”专利生产工艺,物理压榨、无皂精炼、全程密闭充氮保鲜,多项高新科研技术全方位打造金胚品质,完全实现了高品质、低能耗、零污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经过十余年市场运营,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广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占据玉米油主导市场资源,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稻米油作为“长寿花”旗下又一高端战略新品,谷维素含量高达13800PPM,植物甾醇含量12000PPM,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受到业内高度认可。

  追求永无止境、品质铸就辉煌,长寿花系列产品在市场中一次次磨砺,造就了过硬的产品品质、出众的品牌影响力,更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美誉。长寿花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以大健康厨房食品为战略,不断推出营养、绿色的健康食品,引领并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的趋势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