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服务优质 人人车领跑二手车交易市场

2018-06-29 15:4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近两年呈上升趋势,2016年我国汽车保有量是1.9亿辆,2017年达到2.17亿辆,相比增加了14%。而在二手车市场,我国二手车交易量由2016年的1039万辆增加到了2017年的1240万辆,占据汽车保有量的5.7%。不过,在美国,这一比例是15%左右,说明我国二手车市场的前景广阔、有蓬勃发展的空间。

  随着今年异地购车政策的放宽,各地二手车市场也变得异常火爆。对于很多有购买二手车需求的人群,他们则可以更好、更多的选择自己喜爱的二手车了。

blob.png

  不过,面对复杂的二手车市场,很多懂车的人都会被骗,对于新手来说想必更是陷阱重重。于是,在一些诸如人人车这样靠谱、让用户信得过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上购车便成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在互联网信息发展快速的今天,除了线下的交易市场,线上也有很多汽车交易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平台——人人车是一家集二手车与新车交易、金融、保险、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自上线以来,人人车已经为数万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平台上展示的所有车辆,都是经过了专业的评估师,进行了249项专业检测,排除所有问题后才上线的。绝对让客户放心。

  作为二手车交易市场的领跑者,人人车在对于考验第三方定价平台的数据库车辆信息样本数和实时动态数据处理能力非常重视,并努力提高自身技术,打破技术壁垒。

  在客户服务方面,人人车上线官方统一客服代表“车小美”,实现了7*24小时全天候客户服务,力争让客户在需要我们的时候第一时间为用户服务。

  未来,人人车将持续坚持口碑运营、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利用技术革新、产品创新、完善生态布局等手段驱动自身发展,促进汽车产业流通,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放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