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辣椒汽车嘉年华 山东昌邑火热启动

2018-06-29 11:0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首届大辣椒汽车嘉年华将于6月30日,在山东潍坊昌邑百世元建材家居广场火爆启动。

  

  大辣椒汽车嘉年华由大辣椒汽车主办方协同各地中小型汽贸共同开展,旨在将性价比最高、最实惠的的好车带给各地的朋友。

  作为山东潍坊昌邑市的首届大型车展,活动由中国人保、百世元建材家居广场、一分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昌邑广潍卜庄金骏达直营店、昌邑广潍饮马宝骏达直营店共同协办,联合当地知名汽车经销商,配备歌舞表演、玩乐设施,希望在民众看车的同时,能够有愉快的体验。

  

  此次车展将会展出超过50种热门车型,包括别克英朗、大众宝来、现代名图等众多热销车型,超多优惠车型,超大的优惠力度,只要来现场,绝对有一款符合你的预期。

  

  现场除了有极致的视听盛宴、各家汽贸放出的超低价打折扣之外,更有由主办方提供的超值成交礼以及一整天送不停的奖品,一重礼扫描二维码,即可到现场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二重礼现场成交即送两年两次机油保养以及四门后挡风贴膜,三重礼逢9点、11点、13点、15点、17点(周六晚加场19:30)准点抽奖,奖品包括全车镀膜、行车记录仪、洗车封釉、电风扇、电炖锅、榨汁机、玻璃水、玩偶等。

  

  本周末6月30日~7月1日,就在昌邑百世元建材家居广场,好吃、好玩、好看的大辣椒汽车嘉年华,现场好礼送不停,一定要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