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老字号,非吃不可的五碗粉面

2018-06-29 10:2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一个和自己频率相同,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其实,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呐~但是,找到一个爱吃粉的小伙伴,简直就是so easy~今天给铁杆粉们介绍最有地方特色的小粉面类!曾收录《寻味顺德》,受邀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

  广东春晓食品有限公司选择与北京中视百纳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的合作,2017年至2018年,陈村【非油炸面】陆续登陆了CCTV-1 综合频道、CCTV-2 财经频道、CCTV-7 军事农业三大主流频道,向全国消费者传播陈村品牌,展示陈村品质。春晓食品携手央视这个覆盖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国家级电视媒体,向全国观众介绍陈村非油炸系统方便食品,借助国家平台,让陈村非油炸品牌飞向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方便的美食!

  陈村河粉

1529906511842927.png

  陈村河粉,带有浓浓广东风情的特色美食。通过热风干燥技术制作,口感爽滑,汤鲜味道美,内置的酱包、粉包、蔬菜包,独立包装,干净卫生,精湛完美的制作工艺,使得这款方便面非常的可口,里面的蔬菜嫩嫩的,汤汁香浓,营养丰富。

  过桥米线

1529906525268439.png

  本着吃泡面的心,结果却被米线方便面打败。在我们的印象中,饿了救急和夜宵似乎都会选择油炸泡面,讲真,吃久了你不会觉得厌烦么?不会上火么?反正我会,所以再好吃的油炸面也抵不上一碗心动的非油炸过桥米线,即泡即食,仅需5分钟,还是小时候的味道!

  台湾风味甜辣火鸡面

1529906540564022.png

  对于一个爱吃拌面的人来说,最爱软韧的面条在口中翻滚嚼东的滋味,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精致而成,爽口而不粘牙;搭配秘制的甜辣酱和芝麻紫菜包拌均吃,入口麻辣鲜香,却辣而不燥,快点high起来吧辣鸡面控们!

  重庆风味酸辣粉

1529906550830273.png

  一年四季酸辣粉都不会缺席吃货的生活圈,因为它真的很好吃啊。没有胃口的时候吃上一碗酸辣十足的酸辣粉,比什么开胃菜更有用,筋道可口的红薯粉搭配上黄豆,酸辣中透着鲜美,不知不觉撩的你口水直流。

  顺德风味鸡汤面

1529906564463427.png

  广东顺德鸡汤面桶装可以说是当地一绝,采用非油炸生产工艺,高温熟化面饼,直接用开水冲泡即食。当你吃一口的时候,味蕾瞬间会被它的鲜美爽爆,看似一桶普通的泡面,实际上汤汁早已蕴藏在浓缩的料包中,一不小心就在嘴中爆炸,这味才是正绝!

  现陈村现已入驻各大购物网站,要获得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陈村旗舰店购买正品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