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要趁早 天弘基金618理财节助力国民财商教育

2018-06-29 10:1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世界杯大战正酣,天弘基金618理财节也如火如荼。作为国内客户数最多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一直是普惠金融的践行者,由天弘基金打造的行业内首个理财节——天弘基金618理财节迄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四届。今年的理财节天弘基金继续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对用户进行有趣有料的理财知识普及,是普惠金融与广大用户的又一次深度接触。

  本届理财节,天弘基金将理财与足球结合,联合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家董路发起直播,引发数百万人围观,让理财寓教于乐。此外,天弘基金还发起“进球一颗,千金一刻”活动,为世界杯喝彩的同时用户也能够领取体验金,助小白用户打开理财之门。同时活动期间交易费用优惠。

  据《大众理财顾问》杂志调查而形成的《中国理财顾问服务发展报告(2018)》显示,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居民财富迅速增长。截至2017年底,全国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规模达到126万亿元,随着而来的就是个人财商的提升。但调查显示,我国理财人群投资经验欠缺,多数人群投资经验少,约一半理财人群投资经验在3年以下,占比50.22%,具有5年以上投资经验的理财人群占29.35%。

  张爱玲曾说“出名要趁早”,理财又何尝不是如此?在天弘基金看来,年轻人应该趁早开始理财,既能在时间中积累理财经验,也能让资产充分发挥时间效应,更早享受理财带来的额外收入。而对于在互联网环境中成长起来的90后、00后来说,他们的理财意识也的确比父辈更早觉醒,并且他们更倾向于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理财。

  天弘基金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为普惠金融提供了很好后台支持。为更好服务用户,天弘基金通过互联网不断挖掘每一位投资者的诉求,不仅针对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线,还积极布局场景化理财,力争将投资教育落实到每一个普通人身上。

  对于业内最具互联网精神,开启了互联网理财新纪元的天弘基金来说,“为天下人提供稳健、便捷的理财服务”一直是坚持的使命。截至2017年底,天弘基金用户数已突破4.7亿,累计为客户赚取了超过1200亿的收益。而未来,天弘基金将继续秉承“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积极将普惠金融融入企业和产品发展中,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健便捷的理财服务,让理财惠及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