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JING完美诠释专属女性的优雅随性之美

2018-06-28 17:1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

  —点点—

  【七个半裁缝时尚集团】旗下设计师

  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品牌YES JING创始人

  时尚达人 & 时尚博主

  ︱

  随性是从容的优雅

  有人问,优雅的人是不是都很拘谨?随性洒脱是不是不优雅?

  要我说,优雅不代表拘谨。优雅是个人的行为和气质的一种体现。而随性不代表不优雅,也不代表是对生活的放纵,相反,是认真,是对与生活品质的追求。保持一种不随波逐流的心境,维持一颗淡定入世的心,不骄躁不虚浮,追求你所崇尚的,这是从容的优雅,优雅与随性洒脱并不矛盾。

  

  如白岩松所说:“优雅,是女人面对生活的—种态度,更是她面对生命的态度。这种态度,让她在生活与岁月的面前不卑不亢,尊严与幸福也就深藏其中。”

  柔而不娇、坚而不厉的品性,积极乐观、从容淡定的生活态度,丰富而强大的内心是女人最美的外衣。

  

  敢于挣脱枷锁的女子

  就优雅和随性来说,我尤其向往民国时期的女子,在那个战乱频繁,国不将国的时代,她们有思想、有自信,不在只做一个以夫为天的女子,让人感觉到女子大气的一面。

  她们学习新思想,妆容精致,优雅随性,敢爱敢恨,不受传统束缚,向往精神与肉体上的自由。优秀的民国女子,她们是那个战火纷飞时代的宠儿,集美貌与才华与一身的女子。他们既有旧时代的优雅从容,又有新时代的随性洒脱。

  

  说起优雅随性的民国才女,不得不提起林徽因。只是浅浅了解林徽因的人,大多更容易联想到她与徐志摩、梁思成、金岳霖的感情纠葛。但当你真正走近她,了解她的思想、文字,你会发现她是民国时期的象征。

  在民国时期的知名才女中,林徽因的才艺比张爱玲等人显得更全面些,她在诗歌、小说、散文、戏剧等方面成就斐然。她几乎标志一个时代的颜色,出众的才,倾城的貌,情感生活也像一个春天的童话,幸福而浪漫,林徽因就凭借她的优雅气质成为男人心目中的一个理想符号。

  

  她思想新颖、别具一格,她曾说:

  人生总在祈求圆满,觉得好茶需要配好壶,好花需要配好瓶,而佳人也自当配才子。却不知道,有时候缺憾是一种美丽,随性更能怡情。太过精致,太过完美,反而要惊心度日。即使打算在人世生存,就不要奢求过多,不要问太多为什么。且当每一条路都是荒径,每一个人都是过客,每一片记忆都是曾经。

  这名优雅从容的女子该是如何的随性洒脱才能说出这样一番话。

  不断升华的YES JING

  像这样随性而优雅的人总能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她们拿得起也放得下,不受束缚,她们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慵懒随性却又不失优雅的气质和迷人的魅力,使人既欣赏于其随性洒脱又在其魅力中迷醉。

  

  犹如YES JING品牌便是随性而优雅的代名词,它代表着女性自信、随性而不随意、优雅的鲜明气质。YES JING主要展示的是一种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

  YES JING品牌的创始人点点,从小就天赋异禀,十岁便会为自己设计服装,在点点妈妈的支持下将画稿中的服装在现实中还原。她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活脱脱就是个优雅的小公主。

  

  自小自信从容又有主见的点点,后来又优异的成绩考入大学深入学习服装设计。在她大学毕业后,她拿出所有积蓄开了一家小小的服装工作室。由于作品过于概念化,得不到市场的认可,迫于现实,点点只能兼职多分工作来维持工作室的运行。

  

  在艰难的过程中,点点遇上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她知道这个督促她学习、指导她适应社会的男人是她最大幸运。她很坦然的说:“找个靠谱的人一起奋斗,这样的人生才幸福”。

  二人携手并进,如今的YES JING品牌在点点的不断努力之下,以惊人的速度迅速成长,使YES JING品牌的服装设计师点点让业界为之惊叹。

  

  时尚与优雅之间最短的路

  YESJING品牌主要是为时尚新贵们设计她们喜欢的时装,将不同时代风格与流派混合,在其中寻找平衡点,用优秀品质和精致时尚彰显女性的多面性格,表达出女性一种对自我追求状态的升华。

  

  以最符合潮流的设计理念,通过时尚、精致、有价值感和高品位的产品,来满足现代女性凸显自我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她们塑造完美着装概念和崭新的时尚优雅生活方式。

  

  YES JING品牌的设计师点点主张活出女人最好的模样,秉承着让天下的女人更自信的品牌使命,不断开发创新,让女性能够穿着时尚的服装,尽情演绎她们专属的优雅随性之美。

  “一个恨透每一根线头的设计师”便是是点点对品牌追求的最完美诠释!

  YES JING是女人进化的产物,也是时尚与优雅之间最短的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