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荣耀首发新品1分钟抢光售罄 看京东平台的赋能力!

2018-06-28 16:5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日前,京东618已落下帷幕。从京东发布的战报可以看到,在PC领域,除了联想、惠普等品牌大佬们扎堆首发新品,继续在京东618发光发热外,互联网品牌荣耀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其在京东首发轻薄本新品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在首轮抢购中迅速售罄,之后的两轮抢购也均在1分钟内售罄,并获得京东618期间AMD锐龙笔记本销售冠军。既展示了荣耀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展示了京东高效触达消费者,拉动销售的巨大势能。

  荣耀发力破局,笔记本新品首发情定京东

  随着社会消费升级,消费者的需求愈加多元化,市场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在此环境下,作为新兴的互联网PC品牌,荣耀今年也联合京东平台进行备战,先是在今年4月京东新品季上首发全新笔记本产品荣耀MagicBooK,之后又借京东618节点首发荣耀MagicBook锐龙版笔记本新品,并在6月18日当天在荣耀轻薄本品类的部分产品上给予了京东特殊价格支持。

  多重加码下,荣耀轻薄本在近年的京东618期间表现良好,荣耀MagicBook获得京东618期间14寸轻薄本的销售冠军,6月6日首发的新品荣耀MagicBook锐龙版高性能金属轻薄本在当天便售罄,此后12日、18日相继开启的抢购中也均在1分钟内售罄,并获得AMD锐龙笔记本销售冠军。此外荣耀平板也获得618期间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荣耀进军笔记本市场仅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获得的成绩却一次比一次亮眼,这既与其兼具美感的设计与高性价比性能分不开,同时,作为国内消费者购买电脑数码产品的首选平台,京东对品牌赋能的优势也更加明显。据近日IDC发布618最新行业数据报告显示,京东仍然保持在智能终端产品的领先优势,尤其在笔记本、台式机等京东传统优势产品上占比更是高达83.1%与93.2%,而这也是吸引荣耀选择在京东发售其笔记本新品的重要原因。

  线上线下全打通 京东助力荣耀火力全开

  事实上,荣耀与京东的深入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8月,当时荣耀手机的新品荣耀3 outdoor便选择了京东作为独家首发平台;2017年荣耀9发售时,京东专门推出了荣耀品牌日,荣耀也在京东平台给与消费者至少让利5000千万,最高降200元的促销力度。

  此外,荣耀在京东的绽放也得益于双方在业务层面的紧密合作。据了解,每年618和双11期间荣耀都会派出专门的团队驻扎京东,并且在年度大促节点之外,双方全年的战略沟通也非常紧密。双方每月、每季度、每年都会开复盘会,双方大佬级别的高层都会参加。复盘环节京东会基于对用户的大数据洞察和销售情况给荣耀及时的市场反馈,方便荣耀根据这些反馈去更新产品、定价和推广方式等,这种伙伴关系的复盘对与荣耀和京东双方来说都很有价值。

  近几年,京东与众品牌的合作也在逐步深入,不仅开始结合自身大数据等技术优势,通过“反向定制”的赋能能力深度进入到众多品牌的策划、运营和服务层面中。此外,京东不断发力“无界零售”,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既为消费者带去“沉浸式的体验感”,也为荣耀等新兴互联网品牌拓宽了销售渠道,使其获得了更多消费者们的热捧。

  经历了历年的发展,京东618不仅成为各大品牌销售突破的主要阵地,也早已成为推动品牌影响力和提升产品曝光度的重点平台,如同往年一样,今年京东电脑数码平台强大的用户黏附力和品牌形象也吸引了品牌大佬们扎堆首发新品,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相信京东作为开放生态平台的赋能优势还将不断显现,618也将会给用户及品牌厂商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