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购最高返3万京豆 京东“升级版”企业会员权益惠及中小企业

2018-06-28 16:1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大幕刚刚降下,一场面向企业会员的盛宴又接踵而至。6月28日,京东企业购吹响企业会员集结号,推出首购最高返3万京豆、新手礼包、企享值等多重“升级版”会员权益,为中小企业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京东企业会员日多重权益升级   首购最高返3万京豆

  在这场主题为“628企业会员日权益升级——首购最高返3万京豆”的活动中,京东企业购为企业会员准备了丰厚的大礼。用户可享受企业级商品秒杀、金采立减、账期优惠、财税服务、京东云6月巨惠云计算、云服务器1折秒杀,爆款体检企业专享折扣等海量优惠。

  而在京东企业会员原有的企业专享价、灵活开票、专属客服、免续重费、售后双免等5项权益基础上,新用户也会获得更多优惠,包括:首购返京豆,用户首单激励20倍基础返豆额, 最高可得30000京豆;新人礼包,新注册用户可享受电脑办公、工业品新人品类券以及价值300元以上的新人欢迎礼包。企业会员在“会员中心”完成企业用户登录即可领取。

  为中小企业服务  京东企业购打造行业标杆

  作为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中小企业为我国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统计,我国中小企业完成了50%以上的税收,实现了70%以上的发明专利,提供了80%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部署,京东企业购针对中小企业实际需求,整合京东大数据、供应链、物流等模块,变成赋能积木按需求进行组合输出,为中小企业获得整个京东集团的优势资源提供一条完整的路径。

  在年初的319企业采购节中,京东企业购就发布了十五项会员特权,为企业提供解决从场景化采购到专属优质售后、租赁、回收、拍卖的服务方案,还推出了“黄金流程、采购管家、免续重费、售后双免、极速对账、人性化的审批时间”服务,提升专享采购体验。这对于多由行政人员兼职采购的中小企业来说,无疑能够大幅降低采购资金、时间、人力成本投入。

  不仅如此,依托整个京东集团在物流、大数据、互联网技术、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多年积累,京东企业购还深入洞察中小企业需求,为中小企业打造资源开放平台,例如京东小易、京东大学、财税服务、企业会员俱乐部……向中小企业输出移动办公、企业培训、财税服务、信息资讯交流平台、大数据及云计算服务等全方位的技术、资源,为中小企业持续发展服务。

  而本次628企业会员日升级的会员权益更是在建立企业采购会员的行业标准方面进行了全新尝试。 为了针对不同会员提供差异化服务,京东企业购首创“企享值”对企业会员实行分级管理,通过权益差异化激励会员成长,更全面地反映会员综合需求,建立更加富有吸引力和归属感的会员体系。

  业内专家表示,而对于京东企业购而言,其通过品质、效率和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以及不断深化的企业服务路径,能够不断提升中小企业对京东企业购的认可度,这也让京东企业购在企业级蓝海市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强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