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发力 付钱拉多线产品布局全面联结传统金融

2018-06-28 16:1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正在全面渗透和参与到金融领域,其中令人关注的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概念,也正以破土之势冉冉升起,为金融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改变。

  在市场趋势的引导下,越来越多的传统银行开始与金融科技公司结盟,期望借助新的技术手段和商业模式,在提升服务效率和降低服务成本的同时,找到更大的盈利想象空间。

  科技发力,传统金融打通创新发展之路

  必须承认,银行作为传统金融体系中的主力,一直在强调改变和革新,但效果总是差强人意。究其原因,与传统银行的强监管系统架构不无关系,由于银行是科层严格、条线林立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在进行金融体制改革和模式创新时,总会有些束手束脚,这将严重制约银行自身的创新之路。

  新技术革命的推动,加速了传统金融与科技金融的融合。强调聚集、专注某一领域,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注重迭代效率和工匠精神,这是科技金融理念带给传统金融重大观念上的改变。与此同时,传统金融将借助科技金融赋能,利用其先进的数据、技术、算法和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及使用体验。

  在促进科技金融落地服务方面,提倡“科技让金融更简单”理念的付钱拉,率先垂范,凭借对客户的敏锐洞察能力,以技术为基础,全面定义科技金融赋能传统金融的新范例。在成立之初,付钱拉从支付业务开始聚集客户,并链接其他金融服务,通过不断的积累经验,升级产品和业务,使之快速成长为专业成熟的互联网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联动金融 付钱拉多产品布局覆盖多用户场景

  作为科技金融领域的翘楚,付钱拉在与传统金融融合方面一直捷报频传。目前付钱拉集资金存管、现金管理、统一支付、帐户营销等多项职能于一身,产品线已涉及物流、电商、网贷平台、二手车等多个行业。在新金融生态覆盖的各个链条,付钱拉都有相关产品布局。

  以付钱拉为代表的科技金融公司正在寻求着与传统金融的最佳结合点,随着创新金融元素的发展成熟,将有更多创新产品服务不断涌现,助推金融行业发展更加科学、稳定和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