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不幸福,你心里没点数?

2018-06-28 16:1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昨天传来了德国队输了的消息,不少人发朋友圈说这届的世界杯到此为止了,不会再关注了。冲着德国男模队来的大票女性群体心碎的声音已经都挡不住了,而广大用真金白银支持德国队的男性同胞们,天台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

355933650377270212.jpg

  当知道德国队凉凉的时候,不少人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发来诚挚的问候,就怕一个想不开就要集体凉凉。这种时候,你还要问,幸不幸福?幸不幸福,你心里没点数?

  前几天创造101里的杨超越凭借着“惊为天人”的唱歌方式,在朋友圈流传的速度甚至一度比肩世界杯,大多数人全都在diss杨超越,说有的嗓子像被天使吻过,杨超越像被阎王索过喉,铺天盖地全是谩骂。

  不管是对杨超越本人,还是她的粉丝来讲,要跟众多diss的声音抗衡,是一件需要极大勇气的事情,这种时候,你还要问,幸不幸福?幸不幸福,你心里没点数?

  可是!这种时候,必须要问幸不幸福了!因为新世界百货望京店,就是为了拯救不幸福!

310886450113344334.jpg

  知道你钱包缩水了,所以新世界百货望京店降价了!知道你因为各种事情心情不好了,所以新世界百货望京店搞活动逗你开心了!

763654089647434744.jpg

  6月28日-7月2日,新世界百货望京店幸福年中庆,全套的幸福计划,只等你来享受。

860439411164658961.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