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韩亚航空粉丝播报员蓄势待发

2018-06-28 16:1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7年,韩亚航空第一届粉丝播报员活动在粉丝的积极支持参与下,圆满结束。2018年5月3日,韩亚航空通过微信、微博平台发布第二届韩亚航空粉丝播报员招募令,层层筛选后,30名幸运儿脱颖而出。

  第二届韩亚航空粉丝播报员将于7月2日至7月6日,免费参观韩亚航空总部、深度体验韩亚航空的企业文化,切身感受五星航空的训练机制。并前往韩国特色景点,体验当地民俗。

  同时,韩亚航空粉丝们将前往威海参观韩亚航空举办的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开幕式。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将于7月6日至8日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冯珊珊,张哈娜等中韩名将齐聚一堂。

  此外,韩亚航空计划将于7月4日,向2012年结缘‘美丽教室’的威海半月湾小学进行‘小鸟球’捐助活动。并将该校学生邀请到比赛场地与世界级的高尔夫球选手进行现场互动。

  韩亚航空作为中韩航线最为密集的韩国航空公司,其航线网络已覆盖中国33个城市。在山东沿海地区开通的青岛 、威海、烟台三个航线,不仅为当地出行的旅客搭建起了一座便利的空中桥梁,而且为中韩自由贸易区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