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激情,除了看球,还可驾荣放出行

2018-06-28 15: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世界杯如火如荼,各个国家强队上演精彩大戏。有人宅在家里看比赛,有人驾荣放去风景胜地释放激情,不一样的方式,体验自然大不相同。

QQ截图20180627203918.jpg

  很多人痴迷足球,其实是痴迷于绿茵场上的挥汗如雨,痴迷于运动的激情。正如有人痴迷于驾荣放出行,就是爱上了荣放精致、安全、可靠的品质。

QQ截图20180627203923.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驾荣放去山清水秀的地方看比赛,除了可以尽情释放自我外,还能感受自然的魅力,身心舒畅,看球趣味当然大增。

QQ截图20180627203929.jpg

  驾荣放约三五好友去酒吧看比赛,又是另一番感受,看C罗登顶,看葡萄牙、西班牙小组出线,一场场视觉盛宴让人热血沸腾。看完比赛,众人皆醉你独醒,载着好友回家,荣放安静而安全地陪着你,自动远/近光灯会让你从容行路,安全抵达。

QQ截图20180627204005.jpg

  除了看比赛,这个季节正是自驾出行的好时节。荣放充沛的动力可以带你去想去的地方,无论是追逐落日余辉,还是迎着朝阳出发,荣放从来都不让你失望。

QQ截图20180627204011.jpg

  如果是雨天驾着荣放出去赏雨,你会发现荣放宽大的天窗、充满质感的音响,简直是雨天最好的陪伴,放一曲最爱的曲子,听着雨打车窗的滴答声,仰躺在车座上,天地间的静谧让人陶醉。

QQ截图20180627204017.jpg

  值得一提的是,驾荣放出行,除了享受安全、可靠的体验外,还能实现低油耗和环保主张。极低的油耗省钱、环保,自驾途中尽可任性而行。

QQ截图20180627204054.jpg

  驾荣放出行,去释放激情,去享受大自然的魅力。荣放安全可靠的性能,可以让你一路畅通,自在快乐!而你只需首付5万起,2年0利率,荣放开回家。若20%首付,则可享受24/36期低利息,更有置换和保养大礼可享,如此优惠大礼,怎能不立刻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