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爱说出来 【荣仕】健康鞋父亲节感恩活动圆满收官

2018-06-28 15:5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6月18日,随着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的到来,荣仕健康鞋父亲节感恩活动圆满收官。本次父亲节感恩活动自5月28日起,历经微信宣传征集感恩视频、微信票选感人视频、优秀视频票数公布奖项得主、线下门店折扣四个活动阶段,共迎来全国各地上万人参与活动。活动掀起的父亲节感恩情怀之澎湃,令人动容。

  感恩父亲 荣仕在倡议

  小时候,父亲是一座山,为我们遮风挡雨;长大后,父亲是一座灯塔,为我们指引人生方向。虽然父亲节是国外兴起的节日,但因符合中华民族传统的孝悌之义,所以近些年来逐渐被中华子女所推崇。也是因为父亲节节日意义的普及,所以每一年“父爱如山”的感动渐渐被即将长大、已经长大的子女所重视。

  正是在这样一个节日背景下,荣仕健康鞋在5月底,正式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出了父亲节的“感恩”倡议,号召中华儿女们能在父亲节到来前夕,录制自己对父亲的爱意,表达自己平时因忙碌而忘记表达的爱。在线下的荣仕门店,荣仕相应推出了6月17日-18日,荣仕门店购鞋品享受优惠折扣的活动。

  和预料的效果一样,活动一开始,便成功号召了数千人响应微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粉丝们数十个优秀父亲节感恩小视频,参与视频投票人数高达万人,线下折扣参与人数达千人以上。最终评出感恩视频得主10位,顺利送出1台电动按摩椅、3张多功能按摩垫、10份粽子礼盒、10双荣仕健康鞋。荣仕父亲节的感恩活动,有力在践行,惊喜在延续。

  扮靓父亲 荣仕在努力

  “轻健康,年轻态”,作为荣仕的品牌发展理念,在这个父亲节,自然也以“扮靓父亲,重返年轻”的目的为广大孝顺的子女们服务。6月17日-18日,荣仕品牌门店推出全场5-8折的折扣优惠回馈孝顺的子女们。一双鞋,一份爱。无论是带父亲去门店购鞋,还是自己私下买健康鞋送父亲换惊喜,都是来自子女们对父亲的深深祝福。在这样一次父亲节节日回馈活动上,荣仕在努力。

  “爸”气真情,健康实礼

  其实,荣仕健康鞋,不仅仅是扮靓父亲,同时也是在为父亲的健康献上自己的一份心。众所周知,荣仕健康鞋自1990年伊始,开始注重对鞋品健康性、舒适度的研发与功能贯穿。时至今日,荣仕已经发展成为以“轻健康,年轻态”为品牌理念的专业健康鞋品牌。荣仕健康鞋独有鞋体的透气、柔软、防滑、耐磨、易弯折、轻便、缓震、舒适、平稳等功能,构筑全方位舒适脚感,与时尚轻便的外观设计一起,不仅在这个父亲节给足爸爸们年轻的活力,更让父亲们的每一步都健康有力,从容自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