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碑高性价的EIGSHOW化妆刷套装 据说用过的人都被圈粉

2018-06-28 15:2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网上一位年轻辣妈的仿妆直播火了!短短4个月就模仿了近300多个人物,凭借一把化妆刷扮演了整个娱乐圈,圈粉近50万!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化妆这事也得用好的化妆刷才能事半功倍。

  对于经常化妆的菇凉们,你会不会有这种困扰,明明买了很昂贵的化妆品,但是依然画不出细腻、自然、有层次感的妆容。事实上,不是你的化妆品或者化妆手法不给力,而是你缺少一套重要的化妆工具——化妆刷!今天,笔者推荐一款口碑好到炸裂,且高性价比的化妆刷——EIGSHOW化妆刷,话说用过的人纷纷被圈粉啦!

  很多人对于EIGSHOW化妆刷的认知,也许都是通过口口相传,因为你几乎看不到她任何硬广宣传,可这几年来却一跃成为当下美妆领域的新兴时尚品牌,以专业设计、匠心品质在美妆界圈粉无数。

  EIGSHOW家的刷子种类非常多,粉底刷、湿粉刷、眼影刷、腮红刷、轮廓刷、修容刷、高光刷、唇刷、遮瑕刷、晕染刷等54款单支刷;还有经典套刷、专业套刷、旅行套刷、艺术套刷、纳米纤丝套刷30余款套刷,所以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EIGSHOW化妆刷的刷毛有动物毛系列、高级合成纤维毛系列以及自主创新研发的专利刷毛产品---纳米纤丝。笔者个人非常喜欢这一款8支亮枪色经典底妆套刷,刷毛是柔软高弹性的优质合成纤维毛,用起来特别有感觉,刷在脸上的触感非常柔软、舒服、有弹性,不扎人。而且这套刷型设计看起来非常专业,贴皮肤。之前用过MAC、BB家的刷子,感觉EIGSHOW家的刷子的设计、用料、做工都不亚于这些大牌子,且价格便宜好多!难怪网上都说EIGSHOW是最高性价比的化妆刷,没有之一!

  8支亮枪色经典底妆套刷

  虽然这款EIGSHOW化妆刷是人造纤维毛,柔软度比不上动物毛,但弹性却好很多,完全不会扎脸,肤色不均的地方多扫几次就能遮盖的七七八八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刷具内含平头粉底刷、湿粉刷、斜平粉底刷、扁平轮廓刷、精密晕染眼影刷、鼻影刷等,刷子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贴合面部。刷毛密度高,细腻、柔软、富有弹性,抓粉力强,刷头大小、平斜面选择多,像鼻翼、人中、内眼角这些细小部位都可以照顾到。

  另外,很多人在化妆过程中可能都会出现“刷痕”,笔者通过使用EIGSHOW化妆刷总结出了防止“刷痕”的实用小技巧:平头粉底刷上粉底时手柄要与脸部垂直,快速并且轻轻平移,不然容易不均匀。然后采用“打圈点戳”的方式,把粉底液“戳”到毛孔里,就可以防止刷痕的出现啦,是不是非常简单实用呢?

  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哦,高级的妆容需要高品质的化妆刷才能轻松完成,EIGSHOW化妆刷,你值得拥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