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包装印刷城——让您的品牌植根于消费者脑海

2018-06-28 15:2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为什么想买方便面时,总是第一个会想到康师傅?

  为什么在挑选手机时,耳边总会回荡着那句“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因为这些品牌,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植入你的脑海。

  而品牌传播,不仅是每一个企业的核心战略,更是超越营销的重要法则。如何发挥自身创意,在市场上形成品牌声浪?如何通过品牌传播,树立企业形象,进而建立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除了通过媒体新闻进行品牌传播之外,对于中小企业来讲,一整套属于企业的印刷产品,比如说宣传画册、名片、信封、档案袋、单页、宣传海报等等,都是品牌传播与植入的最好方式。对于自主创业的品牌初创者来讲,一个有创意、易于传播的产品包装,能抓住用户心理,吸引用户眼球,促使用户传播,如在朋友圈、抖音等APP进行传播。在用户传播的过程中,你的品牌已经开始积聚目标人群,并通过用户传播逐渐裂变扩散。

  无法否认,印刷依然是目前信息传播最重要的形式,并在我们的生活中产生重要的影响。我的好朋友小丽在近期的创业过程中,更是对品牌传播深有感触。

  热爱美食的她,利用下班休闲时间,在租来的不足50平方的房子里,亲手做着让吃货们垂涎欲滴的网红小零食——雪花酥、蛋黄酥、牛轧糖、牛轧饼等等。刚开始,她只是用普通的纯色包装盒进行包装,后来,一想到顾客除了自己吃,还会将零食送人,小丽便萌生了一个想法:我为什么不设计一个具有自身品牌创意的包装盒呢?消费者的每一次消费,晒朋友圈,都是一个免费宣传品牌的机会呀!

  说做就做,在短短一个月间,小丽的品牌也开始占领朋友圈刷屏的一席之地,不仅如此,她还根据节日推出了情人节礼盒、圣诞节礼盒、中秋节礼盒等等,还提供为客户写贺卡的服务,为每一个节日赋予特殊的含义。这对于想要宣传自身品牌的品牌初创者简直就是教科书一般的例子。

  (小丽的包装盒和贺卡)

  我们都特别好奇,这个当初傻傻的只会吃的姑娘,如今竟然能将“吃”作为自己的事业,并做得风生水起,重要的是,她是如何把这些包装盒小贺卡做得如此精致暖萌的!在我们的一番拷问之下,小丽说:“这些都是江门包装印刷城小程序的功劳,刚开始我也没有印刷的渠道,网上形形色色的印刷也不知道可不可信,靠不靠谱,后来在货比三家之后,最终选择了江门包装印刷城,而他们做出来的效果并没有让我失望,哈哈,我的眼光不错吧?”小丽得意地自卖自夸之后,我们也打开小程序浏览一番。原来不只是包装盒,什么包装制品、包装机械、包装材料都有,还有包装设计服务,为品牌量身定制宣传设计,怪不得小丽的包装盒设计得那么好。

  “江门包装印刷城”微信小程序平台作为一个全国包装印刷行业平台,多次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等多个大型展会,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公司的印刷产品也得到众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给消费者带来专业贴心服务的同时,也在寻求诚信专业的商家进行合作,共同打造专业可靠的包装服务平台,打开包装印刷行业新市场,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如果您也在从事包装印刷,您也想通过线上平台宣传企业产品,树立企业形象,就赶紧进入小程序了解咨询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