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食科技 引领食品健康新境界

2018-06-28 15:1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6月21日,优境界食归源——2018年优食新品发布暨行业峰会于富饶的慈溪如约启幕。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主任,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马德军院长,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首席科学家、浙江省团队特派员首席专家郜海燕教授,沁园集团创始人、水艺集团董事长、甬潮资本董事长、甬潮产业群理事长叶建荣先生,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先生,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长庆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200多人一同见证全新领域——净食行业的诞生。现场颠覆性的新品亮相,对于净食行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令整个行业为之震撼。

1

  食品安全 关乎民生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直接关乎国计民生。目前,污水灌溉带来的土壤污染、全球农药超标、泛滥的抗生素和激素以及难以控制的黄曲霉素、添加剂等食品污染问题普遍存在,这也催生了消费者对安全食品净化技术的需求。发布会上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主任致欢迎词,政府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也是净食行业发展的重要助力。

2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提出,目前食品净化行业首要解决的是市场上食材净化技术难以解决真正有效、绿色无害的问题,倡导企业要将捍卫公众食品安全为义务,满足普通大众最切实的健康消费需求。浙江省团队特派员首席专家郜海燕教授,用官方大数据证明了食品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净食机对健康的重要性。

  优食作为安全、健康食品净化技术的开创者,其活氧羟基食材净化技术为世界食品净化技术先进水平,可有效去除食品中残留的农药、细菌、病毒、抗生素、激素、添加剂,黄曲霉素等有害物质,能解决当下家庭普遍面临的食品污染问题。

  团队开启 崭新篇章

  优食有一支有胆有识、有谋有略的精英管理团队,公司将核心聚焦在食材净化的技术研发上。同时,公司也不断向其它公众健康事业领域拓展,将优食的大健康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

3

  浙江优食总经理秀总上台深刻阐述了当下我们所面临的食品危机问题,并介绍了优食的公司愿景、核心技术、创新产品。秀总表示:优食环境定位于食品安全领域,励志成为安全、健康食品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同时还公布了优食235计划:

  未来两年(2019-2020)优食累计产品销售突破100万台,推动并引领行业发展;

  未来五年(2021-2023)建立1000家体验店,集食品净化设备、健康食品、健康方案于一体的供应商,建立优食会员管理体系,为会员提供超值服务;

  未来十年(2024-2028),优食将进入包装食品领域,全国布局大型优质农场,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成为健康食品的服务商;

4

  优食净食机 华丽亮相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的创新,优食团队从技术的研发到产品的设计,将推动和引领食品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会上,浙江优食总经理助理赵总从净食机市场潜力、传统家电经销商的困境、优食的营销规划三个方面来阐述了净食行业。并发布优食分体机US-I01净食机!

5

  优食分体机US-I01净食机采用活氧羟基食材净化技术,整体技术采用极速水刃、微纳米切割和高能量解技术。极速水刃:凭借航空技术,采用离心切割专利技术形成极速水刃;微纳米切割:利用极速水刃对活氧气泡进行微纳米切割,将普通活氧转化为微纳米级活氧粒子,激发微纳米活氧粒子能量;高能量解:微纳米活氧粒子与水分子充分接触,爆裂的同时产生高能量的羟基自由基。借助纳米活氧粒子和羟基自由基的高能量对食材表层的农残、激素、抗生素、细菌、病毒、黄曲霉素、杀菌剂等进行有效降解和杀灭,保障食品营养及安全健康。

6

  站在道德的高度 做健康产业

  浙江甬潮产业群理事长叶建荣在会上说:“要站在道德的高度,去做健康产业是一定会胜利的。”并特别强调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体现了优食强烈的责任担当。并提出要积极发展净食行业,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7

  技术领先 权威认可

  发布会现场除了新发布的优食分体机US-I01净食机外,会场展示区还展示了分体机 US-I02、 一体机 US-T01、一体机 US-B01、商用机 US-C01等产品。这些产品在核心净化功能上均采用优食活氧羟基食材净化技术,消费者可根据厨房空间大小选择产品,帮助减少厨房空间压力情况,让厨房更美观。

8

  优食技术成熟领先,现已攻克多项食品净化领域核心技术难题,完成二十余项专利的申请。优食产品已申请8项产品专利认证,食材净化技术经过Pony、SGS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的多方认可,在产品稳定性和净化效果都进行深度评测,另外优食产品还获得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的高度评价,安全性和功能性都获得认可。

9

  蓝海行动 授旗签约

  净食健康行业是一个高增长、高毛利、高需求的行业,也是一个全新的万亿级产业,将制造千万个富豪的产业。赵总说:“选择是一种能力,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并在会上进行了十三战区授旗签约仪式,赵总从秀总手上接过战旗,为13战区负责人授旗,13战区负责人依次从赵总手中接过战旗,并签写战区任务书。

10
11

  所有不适应都代表我们正处于一个变革的当口,在这场变革中,有人能乘风破浪,成为行业翘楚;有人在不知不觉中,被时代抛弃,一蹶不振。唯有顺应潮流,不断学习、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优食作为食品净化产业的开拓者,逐步通过对食材生长、运输、储存与配送的全过程管控来保障食品安全,致力成为人类健康食品解决方案服务商,不断为人类的食品健康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