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不仅要会玩还要有战略性

2018-05-25 10: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甚至是未来,新商业将会有更多的“玩法”,在我见过的众多品牌当中,实属这个品牌,是我见过最会“玩”的一个团队。我想大家今天看完这篇报道会对这个“很会玩”的团队充满憧憬,因为他们不但会“玩”,对于一些专业知识和商业理念是有着发言权的。

  当大家对于“资源整合”这个词还很笼统的时候,菲希妮日记这个团队便对这个“资源整合”的概念,做出了一系列落地的方案,他们至始至终都是一个敢于尝试,走在别人前头的团队,而这一系列的落地方案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菲希妮日记品牌方表示将会提供能够提升资源整合能力,进而增强竞争优势让整合的资源成效取得1+1大于2的效果。

  菲希妮日记品牌表示:“很多人都会提到资源整合这四个字,但真正做到的还没有几个,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更快捷的方式去操作整个流程,让资源整合的实体店或是新商业都得到非常大的盈利和帮助。”简单来说资源整合就是要通过组织和协调,对不同来源、不同层次、不同结构、不同内容的资源进行识别与选择、汲取与配置、激活和有机融合,使其具有较强的柔性、条理性、系统性和价值性,并创造出新的资源的一个动态过程。

  菲希妮日记团队他们注意到单靠类目实体店运营很难维持店面的日常支出,所以他们果断的抛弃掉费神的传统做法,让低效率、投入高、发展慢的弊端全部摒弃,让资源整合这个概念融入,使销售达到最好的状态,从多方面发展,让资源不再变得紧张。

  菲希妮品牌因此根据2个出发点,1、方便快捷 2、成本保障,设计出了模块化的软装,根据门店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自由搭配组合,最大化的去利用空间。为整合的资源提供便利的植入、快速的复制及跨区域发展的运作方法,及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的有效途径,这样就可以实现倍数级的快速增长。这样一个有战略性的品牌,你能想象是一群年轻人团体吗?这样的一个品牌,我相信也会随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也是能够为推进普宁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