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薛城区支行加强存款保险宣传,维护金融稳定

2018-05-24 17:0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农发行薛城区支行积极开展“存款宣传月活动,活动的情况如下:

  一、充分准备。为提高宣传效果该行领导召开了全行会议,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条例》,提高宣传队伍知识水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二、多措并举,积极实施宣传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宣传存款保险,增强公众防范意识。一是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向过往路人宣传“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二是在柜面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单页,增加柜面宣传力度。三是制作宣传单页,悬挂横幅,在上下班高峰期,学校门口等人员集中地发放宣传单页,向社会广泛宣传存款保险,普及金融知识。

  三、注重实效。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拉近我行与金融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树立了该行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存款保险的进一步了解,体现了农发行薛城区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监管要求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薛城区支行 魏真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