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鸣枪!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跑

2018-05-24 17:0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一汽红旗独家冠名赞助的“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7日在吉林长春开跑,这是红旗品牌首次冠名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

  (一汽红旗独家冠名赞助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

  近年来,马拉松比赛在中国以非常迅猛的势头快速发展。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参加马拉松的人数已经约300万人,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40个城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教育水平的提高,新一代中国社会新高尚人士,正在开始践行健康、运动、环保的时尚生活理念。

  红旗品牌从2018年新战略发布后开始全面发力,正在以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大幅提升的产品力,重塑品牌形象,重回人们视野。此次赞助长春国际马拉松,就是希望以这种方式,让人们清晰地看到,今天的红旗已经是不一样的红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更加动感。

  在5月23日举行的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前发布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总监张强表示:“马拉松参赛者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人群特质,与新红旗品牌所倡导的理念相符合。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红旗品牌,正焕发着前所未有的生机,每一个红旗人唯有发挥马拉松精神,才能更好更快地振兴红旗。”

  (长春市人民政府对本届长春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一汽红旗授牌)

  2018年恰逢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一汽65周年和红旗品牌60周年,可谓三喜临门。借助改革开放春风,诞生了中国第一辆汽车的中国一汽,也开启了崭新的篇章。而如今,焕然新生的一汽红旗意气风发,将通过一场活力四射的马拉松赛事,用马拉松精神和体育精神,用更时尚、更动感、更年轻的品牌形象,与“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产生连接和情感共鸣。

  (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前发布会与会领导合影)

  本届长春马拉松共设置6个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5公里)、爱情跑、家庭跑等。比赛按照各个项目类别设置奖励办法。同时,赛事参赛服和奖牌的设计也是匠心独具,参赛服主色调为象征“勇气、冷静、理智、永不言弃”的蓝色,与马拉松精神的内涵“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相吻合。完赛奖牌的设计彰显了“北国春城”的山水、城市之美,既是对完赛者的礼赞,更是浓厚的城市文化与现代体育精神的完美契合。

  (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参赛服设计示意)

  (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奖牌正面示意)

  (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奖牌背面示意)

  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超1000名员工,也将积极参加到本次马拉松赛事当中,这也让全社会感受到,红旗人正在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拼搏姿态,全力以赴打造不一样的红旗品牌。

  作为最具影响力和情感号召力的汽车品牌之一,红旗品牌注重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端感受,也注重产品所带来的精神契合和综合体验。参加马拉松赛事的中国新锐人群,向社会传递着一种追求健康生活和年轻向上的心态,这与新红旗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时代,新红旗,新梦想,新征程。新红旗品牌再次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