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防霉胶上市 嘉力丰黑科技创新升级

2018-05-24 17:0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一到梅雨毁所有,内心有一万个崩溃。”

  为拯救被梅雨季毁掉的墙壁,近日,嘉力丰全新推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防霉墙纸胶。

  此款产品直面行业现状和消费痛点,采用UV抗菌单体及干膜防霉技术,打造出墙纸防霉新体验,进一步强化了嘉力丰在墙纸辅料市场的地位。而其实现的0级防霉及三环标识都代表着国内同类产品的高技术水平。

  因为有TA 生活变得大不同

  在“防霉”实力的背后,源自嘉力丰防霉胶独创的特别活性物质及防霉因子。通过在防霉胶中加入了特别活性物质,当活性物质遇到紫外线(UV)时,便会激发出负氧离子,从而有效杀死大多数真菌、细菌。独特的防霉因子通过抑制霉菌呼吸方式,从而有效防止霉菌繁殖。在专业防霉的同时,给你带来健康环保新体验。

  未来有我 给你24小时的健康守候

  据相关数据显示,如霉菌在温暖、潮温的适宜条件下24~30小时即产生孢子,孢子对外界环境理化因素的抵抗力很强,在干热120度1小时,煮沸5分钟才能被杀死。面对梅雨季节的潮湿环境,如何才能有效的抑制霉菌的繁衍?

  为此,嘉力丰采用了独创广谱防霉技术,能有效杀死99%种以上真菌细菌。如今,依据GB/T-1741-2007漆膜耐霉菌测定法,嘉力丰防霉胶已达到0级防霉,也是防霉级别中最高级别。

  据检测结果显示,嘉力丰防霉胶可实现长效抗菌功能,全天24小时,洁净墙面,为你守候家人健康。

  如今,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嘉力丰已通过欧盟SVHC检测及绿色十环验证。在此次发布的新品中,防霉胶作为行业细分市场异军突起的“新物种”,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中产阶级,所需要的已经从单纯的墙纸粘贴牢固需求向更具有品质的健康防霉进阶。嘉力丰防霉胶的创新升级,是对行业及市场的发展最强有力的回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