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娇兰佳人护肤专家团最懂你的肌肤

2018-05-24 16:3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关于娇兰佳人,品牌创始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州,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武汉、西安、沈阳共设有8大分公司。截至2017年2月28日,娇兰佳人全国总店数近2300家,拥有2100多万会员,日均接待顾客40多万,经营商品覆盖面膜、护肤品、彩妆、身体护理品、美发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化妆工具、日用品八大品类,是中国本土化妆品零售连锁的先锋,也被誉为是最值得信赖的国民品牌。

  关于这个国民品牌自从旗下药妆品牌COSCURE珂思蔻在今年全新推出和上市之后,在护肤的专业程度上又做了质变的显著提升。

  有人说,夏天的来临,最宠爱敏感肌的不是天气,而是药妆。而比药妆更爱敏感肌肤的,是娇兰佳人。

  今年初夏4月,娇兰佳人领衔各大药妆品牌开启舒肤SPA季,邀请到乐彩美学专家李炎宗、生活美肤专家小茂、明星造型师张进、美妆达人陈雪、健身达人姜黎明及时尚红人魏滋滋组成娇兰佳人护肤专家团,从肌肤的清洁到后续的保养上,为广大药妆爱好者和敏感肌的小仙女们推荐产品最适合自己肌肤和季节的产品。

  清洁:以温和无刺激为主

  在肌肤的清洁上,天然无刺激的成分会让大家安心清洁肌肤,既不用担心过分清洁带来的伤害,也可以做到清洁彻底。在众多造型机构担任主力讲师并同时是众多一线品牌讲师、色彩顾问的李炎宗老师,非常注重浓重的彩妆之后女士们的清洁问题,他向大家推荐露芭缇玫瑰净颜慕丝,温和同时细微分子渗透每一个毛孔进行清洁,其泡沫丰富细腻,智能植物配方,帮助轻松清除污垢。

  爽肤:再次清洁,辅助优化后续吸收

  爽肤水除了能够帮助肌肤的后续保养吸收,还有再次清洁上也极为重要。但是在选择上,爽肤水质地也各有不同。资深化妆师&明星造型师张进为大家推荐AIP水润均衡保湿水,这款爽肤水最让他欣赏的是强大辅助吸收力。富含多重透明质酸,密集补水,保湿滋养,维持肌肤水润弹力,洁面后让肌肤迅速恢复滋润。

  乳液:初步滋养保湿

  药妆产品在保湿功效方面,其经过多层试验的有效成分如氨基酸、玻尿酸为肌肤保湿保驾护航,让人倍感安心。时尚红人魏滋滋跟大家分享推荐的AIP水润均衡保湿面膜,具有丰富的山茶酸、维生素C、丹宁酸和氨基酸成分,具有极佳的保湿抗皱功效,含舒缓和抗氧化活性,可有效防止黑色素沉积并保持肌肤的光泽感。

  面霜:深层调理养肤

  在深层调理方面,药妆的产品分类会更为仔细。针对个人具体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特色的产品。比如:年轻肌肤选择加强保湿效果的面霜即可;而轻熟肌肤可以选择带有紧致、提拉功效的面霜;成熟肌则可以使用营养浓度较高的精华面霜。

  娇兰佳人为你介绍面霜使用小窍门:搭配各种原液或者精华油使用,效果来得更快。    资深造型师&美妆女王、拥有10余年美妆造型行业经验的陈雪,她为大家推荐Coscure珂思蔻透明质酸水感透润微微霜,富含四种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等亲肤成分,以轻薄滋润质地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锁水修护,深度修护。

  另外,她自己经常使用的贝肤泉舒润多效修护霜,含积雪草、瑞士玫瑰杜鹃花提取物等珍贵成分,质地亲肤易吸收,保湿滋润、修护敏感脆弱肌肤,具有补水、修复、嫩肤、保养等多重功效,修护效果也更为出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