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背包 开启专属于你的商旅进阶之路

2018-05-24 16:3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在风和景明、天朗气清的春夏时节,每天叫你起床的不只是清晨的阳光,还有未完成的梦想。打开窗户做个深呼吸,穿戴整齐后准备开始一天的行程,或因工作而奔波,或因放松心情而旅行,只有一切有条不紊,生活才能游刃有余,拥有一个TUMI背包,便是使这种理想生活状态成为现实的开端。

  商务人士 魅力进阶

  TUMI Alpha 2系列

  商务出行,除了功能强大,还需要于细节处彰显自己的人格魅力。TUMI Alpha 2系列尽善尽美的功能设计与不凡气质,让你的工作时刻完美。这款软壳旅行商务背包的特点是超流线型设计,造型清爽现代,细节功能高级。这些特点使携带笔记本电脑出行更轻松自如。另外,T-pass?笔记本电脑包?的设计符合海关检查规定,允许你通过安检同时不需要移出笔记本电脑,节约宝贵时间。

  户外行者 时尚进阶

  TUMI Alpha Bravo系列

  户外旅行,除了收纳高效外,还需于各类用品中释放自己的时尚型格。TUMI Alpha Bravo系列这款粗犷改良版卷顶背包,选用的材质为十分耐用的弹道尼龙,可以承受磨损和日常的各种用途。可以放置你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可收纳的衣服足够让你度过一整个周末,同时配置舒适的软垫背包带和顶部拉链,完美设计兼顾功能和时尚。背上它的那一刻,赋予你轻松切换生活与工作的能力。

  TUMI Voyageur 系列

  除了男士系列,TUMI背包还拥有众多适合现代女性的款式设计。生活即旅行,或向风景,或向心灵,TUMI背包则是你旅程中必不可少的配件。时尚、实用、超轻,无论你是在日常冒险或环球旅行中使用它们,你都会被它们的多功能性和万变风格所吸引。TUMI Voyageur 系列配备“以防万一”的可折叠行李袋,是购物血拼、当天差旅、旅途应急扩容的绝佳选择。

  免费刻字 个性进阶

  在你的TUMI背包上镌刻你的名字,或是你所爱之人的名字,它就成为了你商旅之途的专属陪伴,潮流个性、用心之至。

  总之,无论是突如其来的短期出差、计划已久的心灵之旅、还是心血来潮的走走停停,TUMI背包强大的功能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以及可摩登现代、可复古经典、可繁花似锦的多样款式,助你应对自如并实现完美进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