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携手外联出国 论中国学生海外发展机遇

2018-05-24 16:1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海外留学,是一个不多见的能持续火热的话题。近年来,随着名校录取门槛提高、工作签证申请收紧、实习就业机会大幅减少等海外发展形势的愈发严峻,身处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学生该如何迎战机遇和挑战,是广大留学家庭亟待解决的难题。

  为满足高净值家庭对子女海外教育不断攀升的需求,助推更多中国留学生实现海外发展规划,让天下没有焦虑的父母,出国服务闭环构建者外联出国将于5月26日至27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中国学生海外发展机遇论坛。

  外联出国邀请到包括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在内的多位重磅嘉宾出席,并在现场为中国学生海外留学、名校录取、实习就业提供崭新思路和充分资源。

  近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海外留学浪潮可谓一浪高过一浪。据《2017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显示,2016至2017年间,中国大陆学生留学美国总人数为350,755人,相对于2015至2016年增长了6.8%,占国际学生总数的32.5%,已经连续八年成为美国最大生源国。

  但随着留学需求的不断攀升,出国留学人员规模的不断扩大,关于海外学生境遇的“负面”报道却也频频传来:美国藤校录取率创新低,中国大陆录取率不到5%;25%赴美留学生被退学;美国瞄准学生签证,严打逾期滞留;H-1B工作签证申请难度提高,9成赴美学生回国…这些不同以往的市场和政策低气压,让留学生和他们的家长们感到惴惴不安。

  即将启幕的中国学生海外发展机遇论坛以“你的未来不止于此”为主题,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前欧盟理事会官员、中欧关系专家Alexandra Pappa女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法学博士马宁先生,Y-City全球创新学院主席石岚女士,前OSU学生政府国际生参议员卢浩宇先生等意见领袖,将就多个热点议题做精彩演讲,传授避免学生签证被拒的注意事项,在H-1B签证中签率9.7%背景下扭转乾坤的实用建议,让招生官另眼相看的校外表现,半学期内GPA逆袭到3.9的独家秘笈,顺利突围进名校的错位竞争法等等,帮助中国学生圆梦名校,获得学业,社交双丰收、优先入职世界500强!

  想要敲开海外心仪院校大门?想要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想要突破就业政策阻力实现海外发展规划?想要获得世界500强、华尔街、联合国等实习就业的独家资源?干货满满、大咖云集的中国学生海外发展机遇论坛,你绝对不容错过。名人专家现场解读留学趋势,前瞻欧美主流国家留学新政,助中国家庭提前规划子女的海外教育、名校升学与实习就业。

  中国学生海外发展机遇论坛,5月16日-北京、5月27日-上海,恭候莅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