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投即所见 金诚理财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8-05-24 16:1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自2008年起至今,国内财富管理业经历了从兴起到快速发展的第一个十年。在这十年里,财富行业获得了更加健康、规范化的发展。成立于2008年的金诚财富,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私募基金管理和基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不同于其他财富管理机构,金诚财富销售的80%产品都是自主研发产品,所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真正的实体投资。这是金诚财富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金诚理财产品备受投资人青睐的原因所在。

  2008年,在政府4万亿基础设施投资政策的大背景下,金诚财富在杭州应运而生。彼时,国内财富管理机构正兴起。早期的财富管理机构商业模式非常单一:直接把信托公司的产品拿过来,然后雇佣理财师来销售产品;自己则从中抽取点差。依托充足的信托产品供应、庞大的市场理财需求,一批财富管理机构便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

  随着监管趋严,财富管理机构原有的代销模式已经难以为继。很多财富管理机构没有牌照、从业人员也没有专业资质,面临着“断粮”的风险。在这种情形下,规模较小的财富管理机构就此消失匿迹,而规模较大的,则面临转型的压力。

  金诚财富2018西湖论金厦门站

  作为浙江省第1家拿到基金销售牌照的企业,金诚财富目前已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旗下拥有一家基金销售公司和六家经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这些金融资质牌照的获取,使得金诚财富将产品发行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也将金诚理财产品的风险降到最低。

  业内人士认为,财富管理行业应该通过提供多层次、多样化、风险收益匹配的理财产品,为居民和企业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提供服务,更应该引导资金流向实体经济发展最需要的领域。目前,金诚财富的核心产品都是依托其母公司金诚集团在做的特色小镇,主打固定收益类私募基金,在最大限度对接实体经济过程中,使得客户能够长期跑赢通胀,取得资产增值。

  “金诚在金坛做的保障房项目,让我们投资者看到了金诚真正在做的事情,大部分的保障房都已经结顶,而且保障性住房周边的市政项目:道路及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通过金诚理财产品把自己的钱投入到这样的项目中,我觉得收益都是可预期,实实在在能得见的。” 投资者李先生是金诚财富的老客户,他对于金诚的特色模式早已了然于胸。

  金诚理财客户实地考察金坛项目的

  一直以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都是各方所倡导的方向。金融落到实处,才能有效带动、盘活实体经济,远离金融泡沫,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未来,在资管新规落地实施以后,财富管理行业洗牌加速,金诚理财产品依托优质PPP项目必将脱颖而出,成为高净值可靠资产配置的首选产品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