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怎么样,标准化家装模式成为行业风向标

2018-05-24 10: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就目前家装市场发展现状可看出,互联网家装已逐渐成为趋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倾向于选择互联网家装网站进行装修。爱空间作为标准化家装的倡导者,爱空间怎么样这样的问题成为了消费者们尤为关心的事情。但说起爱空间怎么样,创始人陈伟有话要说。

  爱空间怎么样:让客户享受家装的过程

  爱空间陈炜想做的不仅是让客户重拾对家装行业的信心,他还想让客户享受家装的过程。爱空间陈炜表示,“这就需要靠标准化家装了,标准化家装通过标准化产品、标准化交付和标准化服务这三大法宝可以完全解决定制化带来的不确定,为客户提供美好的家装体验。”

  爱空间怎么样?首先,产品标准化依靠设计、材料、施工的三位一体化将家装做成标准化产品,依靠1:1实体样板间向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家装效果,依靠平米报价和没有增项的闭口合同为消费者提供价格确定性。之后,再凭借交付标准化着力于精挑细选的名品材料,经过培训、训练与认证的工人和爱空间自己研发的APP系统,将移动制造拆解出标准工序,进而为消费者带来确定的家装品质和工期。最后,服务标准化通过全透明、无灰色地带、有标准可依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确定的装修享受。

  标准化在生产制造环节的确定性是给消费者吃的一粒定心丸,但面对家装过程中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爱空间怎么样?爱空间的标准化又能否满足呢?对此爱空间陈炜并不担心,他表示,“所谓‘三分装修,七分装饰’,标准化只是针对基础实施部分,个性化仍然可以通过软装配饰得以实现。就像大家都用同一款手机,但每个人的手机桌面,手机内的APP、手机壳这些全都是不一样的,并没有人觉得自己的个性受到了压抑。”

  关于爱空间怎么样,爱空间陈炜对于爱空间标准化在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在采访的最后,爱空间陈炜对于自己所在家装行业的前景进行了预测与展望,他表示,“家装行业即将从春秋进入战国,从马路游击队进入到群雄割据的时代。我认为会有七个左右的标准化品牌形成集中度比较高的企业,占据家装行业的大部分市场份额。而定制化则会越来越高端,进入到一个非主流的市场,但定制化企业仍然可以依靠超高的毛利率活得非常滋润。未来十年,标准化与定制化必将共存,但标准化毫无疑问会是行业主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