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引领新丰尚 潮流之旅深圳收官

2018-05-24 10:5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今夏的深圳,一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时尚潮流席卷了这座年轻的国际化都市。5月20日,一汽丰田新赏·新丰尚春季新品发布季时尚盛典在鹏城深圳震撼开启。最In的fashion大秀、最强势的潮流达人、最新锐的艺术新生代,齐聚一汽丰田新赏·新丰尚春季新品发布季收官之战,深刻演绎了一场“新生活美学”理念下的时尚狂欢。

  

  新丰尚的美学升级

  时尚究竟从何而来?经过北京、上海、成都三站的活动,一汽丰田一直在向人们传递自己独特的时尚理念,传递自身关于生活美学的不断探索,生活美学源于人类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人们希望能够拥有更加丰富的精神生活,获得更加充实并能够上升到美学享受的全方位的体验。而时尚、潮流正是这种生活美学的代表性元素,能够让人获得精神上的满足。通过一场全国性的时尚巡游,一汽丰田将自己的“新·生活美学”以跨界合作的形式传递出去,通过个性化的产品和品牌为消费者打造美学意义上的生活方式。

  

  为此,一汽丰田为这次活动设定了“新赏·新丰尚”的活动主题,一方面要展现一汽丰田打造独特丰尚的理念,一方面也彰显其跨界合作的新突破。在本次活动之前,一汽丰田就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发布会,为其新·生活美学理念的树立吹响了号角,而时尚品鉴会和时尚盛典更是对于美学形式的一次扩展,无论是大众所理解的“高端时尚”、尖端的“新锐艺术”亦或是年轻人所中意的“潮流”都汇聚一堂,带来一场美学盛宴,也展示出一汽丰田在时尚领域的追求。

  时尚盛典领衔潮流

  在此时尚盛典中,时尚大IP连卡佛的加盟是一大亮点,这个时尚百货品牌多年来了解顾客的需求,为他们带来更具前瞻性和启发灵感体验,而最为大家所熟知的莫过于其精致的橱窗陈设。此次连卡佛将它著名的时尚陈设带到了时尚品鉴会的现场,服装配饰的精彩搭配和最新潮流的全面展现,让参加者大开眼界。

  

  

  而作为一场时尚盛典,时尚秀是不可缺少的环节,曾经在时尚品鉴会中登场的新锐品牌Fengcheng Wang、π、Nocturne这次也用各自的潮流尖货联袂献上了一场精彩大秀,新潮的服装和华丽的首饰令人目不暇接。

  

  同时,一汽丰田对于为年轻设计师提供机会,为中国时尚产业培养人才也同样重视, “一汽丰田春季服装设计大赛”的结果在盛典上揭晓,十位设计师以其出色的实力和个性表达最终胜出,并获得一汽丰田准备的精美礼品和连卡佛购物卡。

  

  高端时尚、街头潮流和新锐艺术,几大领域在这场盛典上交相辉映,唐志中、李灿森、朱敬一三位各自领域的风尚引领者,与一汽丰田深度合作,将汽车与潮流碰撞出的灵感火花落实成最新作品,在这次盛会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这次难得的跨界合作将成为一汽丰田美学历程上的一座丰碑。

  

  巨星驾到 尽显造车工艺之美

  同时,一汽丰田也将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示时尚,在看似冰冷的钢铁构造中,蕴含的是设计团队对于美学的深刻见解,是工业与时尚的强强结合,更是一汽丰田新丰尚的集中体现。

  说起卡罗拉,很多人都会马上联想到“国民家轿“”销量担当“,而刚刚迎来产品升级的新卡罗拉家族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不仅颜值爆表,更用丰富的配置满足了科技控们的需求,在这场时尚盛会中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而一汽丰田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最新潮流座驾奕泽IZOA也闪亮登场,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车型,代表了一汽丰田面向未来开创的全新造车哲学,其目的就是要制造出让顾客说“WOW”的汽车。而奕泽IZOA正是这样一款专为时尚潮人、行随心动的个性派而打造的“新生代炫酷SUV”。

  

  三站精彩大秀,一场时尚盛典,一汽丰田“新赏·新丰尚”时尚品鉴会在深圳迎来完美收官,一汽丰田将以先锋时尚嗅觉和出色的时尚座驾,继续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尖端的全新生活方式,一起步入“新丰尚“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