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届天洽会上海启幕 用平台连接未来

2018-05-23 17:1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互联网精神的核心是连接。连接人和人的是腾讯,连接人和交易的是阿里,连接人和信息的是百度,而连接企业和企业的,就是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天洽会”)。能改变商业未来的,只有天洽会这样的商业平台。

  企业对商业平台系统进行选择,加入商业平台系统,被平台赋能。平台系统也会对企业进行选择。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商业平台系统存在的价值在于实现企业间信息、资金流和物流等的自由畅通流动,给系统内所有企业以及相关的组织和个人带来额外的价值增值。

  而由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九共享集团”)打造的“天洽会”,正是基于未来商业发展趋势而设计的平台系统,所以才能历经153届而不衰。

  在这个共享经济风起云涌的时代,天九共享集团顺应趋势,倾力打造全球通超级商务平台“天洽会”,通过企业家圈层互动,打造企业资源共享平台,搭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生态链,形成共赢发展。

153届天洽会上海启幕用平台连接未来

  大会现场

  联结八方财富

  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华最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每一时机发掘开拓的人。如今,已经有数十万企业家开拓者通过天洽会汇聚一起,抱团发展。

  第153届天洽会于5月21日至5月23日在世界经济中心——上海隆重召开,吸引千余名实力企业家现场参会。含金量之高,规模之大,为上海商界同业近年罕有。此次大会商机良多,以最高效率为资金找潜力项目,实现财富增值;为优质项目找资金,实现快速复制;与企业大咖面对面,实现人脉拓展;促进成功项目合作,助力企业转型。

  天洽会不仅吸引国内资本,更引来了海外友人。克罗地亚前总理佐兰?米拉诺维奇先生不远万里赶来致辞,并分享海外商机,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引路。而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凭借《智慧经济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主旨报告,又收获众多企业家“粉丝”,以极具启发性的战略眼光与趋势研判,让企业家和商业精英们升级思维模式。资本运营专家姜正均也带来了专题报告《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探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诸多路径与实践方法,分享创造发展神话的终极秘诀。

153届天洽会上海启幕用平台连接未来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

  大会期间,蜂箱果棚、汉邦剪裁、彩虹蜗牛教育、清大新媒体、安心点等众多全国联营项目连番引爆,吸引众多企业家投资者争相竞投。金一文化也带来了期待已久的“万店夺金”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风头无二,效果喜人。整个盛会成为一个个货真价实的“创富机会”。

  商业平台系统的构建无非两种模式:无意识的自发形成和有意识的规划构建。通常,自企业创办起便处在既定的商业系统之中,但业内推崇的商业系统,是指企业自主选择对其长期发展有利的商业平台系统,并获得平台赋能。

  天洽会正是如此,并接连不断的创造商业奇迹。

  比如在天洽会赚足人气的“彩虹蜗牛教育”全国联营项目,更是CCTV国家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先后获得阿里巴巴集团、A股天马股份、少林文化集团等知名企业战略投资。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响应国家政策东风,将彩虹蜗牛优质素质教育课程推送进中小学,利用人工智能选课系统,让全国两亿在校学生利用课后一小时和周末享受到与国际学校接轨的优质课程。230个城市投资机会,竟奇迹般地被1小时抢光。

153届天洽会上海启幕用平台连接未来

  签约现场

  联结各种资源

  如今,天洽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52届,合作签约金额超过万亿,是国内目前历时最长、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行业盛会。累计十万多位实力企业家出席,居业内第一。竭力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以“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抓手,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

  天洽会的主办方——天九共享平台投资集团,其为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于2014年将历经23年发展所积累的核心资源、人才团队和业务子公司剥离出来而组建的大型集团公司,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核心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连锁企业加速器,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智享单车、汉邦剪裁、蜂狂购、平行世界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天洽会是为数不多的能集结资源并实现高效转化,实现“蚂蚁变大象”商业奇迹的顶级盛会。具有不可替代性,是任何一个时代的“企业刚需”。

  商业与经济社会遵循“二八法则”,20%的企业将占据80%的资源。而天洽会的使命,就是将最大幅度的资源,与会员企业分享,进而让更多的企业能跻身20%的业内翘楚行列,从而拥有80%的发展资源。

  联结当下未来

  天洽会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商务平台系统,是一个为资金寻找优质项目的平台。不仅简单,能通过项目城市联营,投资人可以共享成功模式。更非常“独特”,独创的投资担保模式,让联营投资有保证,投资人无后顾之忧。最重要的是安全,合理的双向考察期,投资人交款后15日内统一组织项目考察,未确认,无条件退款。

  同时,天洽会还是一个为优质项目筹集发展资金的平台,能为选中项目提供独立上市、上市公司并购、联营复制及相关服务,实现项目的快速复制,成功抢占市场。

  当然,天洽会最不可取代的,奠定其“江湖地位”的,就是天洽会是一个人脉互动的全开放平台。被万人追捧的“资本项目面对面”,不仅能让风险投资家、天使投资家、创业投资家等各类实力金融服务机构齐聚一堂,还能为优质项目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并安排一对一现场合作洽谈。

  此外,特设的电商企业孵化器甄选被孵企业:系统解决“互联网+”时代各个行业在面对互联网转型时的困惑、难题以及烧钱的问题。

  而极具创新意识的“360度实践观摩成功商业模式”,让企业家们能快速学习先进经营理念和高级运营技巧。

  同样人气爆棚的“人脉商机手牵手”,能通过商机超市、企业宣传、多种类型宴会、参会嘉宾风采展示等为企业提供更多机会。

  而这些都统统经过了现实的检验,创造了无数的成功案例。

  从企业的角度考虑,企业必须选择对其成长和发展有利的平台系统;企业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商业平台系统的一员,而是成为系统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一员。在企业加入系统后,就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不断提升竞争力,为企业自身、整个系统以及系统内其他企业创造价值,产生价值增值。而这正是平台经济的魅力所在。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曾说:当下可能只属于某些人,而我致力于研究的未来,是我的。

  天九共享集团一直致力于未来商业模式研究,这个基于未来的天洽会,也就成为天九共享集团独有的高价值商务平台。互联网下半场加剧商业生态的不确定性,未来商业存在诸多可能,但一定存在一个更好的时代风口中心,如今早早占位,未来方能稳稳屹立于商业新时代。诚如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所言:天洽会的愿望很纯粹,就是希望为所有企业和企业家,增速、增值、增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