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格局决定未来

2018-05-23 17:1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此前,博洋家居旗下轻奢品牌丝芙瑞与曾被英国皇室授权为御用品牌的Morris于上海得丘园完成合作签约仪式,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代表公司出席了活动现场,并接受太平洋家居网记者专访。对吴总而言,博洋家居不仅见证了自己的一路砥砺奋进、披荆斩棘,他也目睹着博洋家居的成长和壮大。

  【格局之一:从五人到四百人的飞跃】

  吴总自2010年正式接手开拓电子商务新疆土的任务,博洋家纺电商从最初不足5个人的网购部,到如今发展为拥有专业电商运营、仓储、生产等专业化、一体化,约四百多人的家纺电商公司。

  在吴总的带领下,博洋家居不仅积极开拓多元化电商渠道,并屡次创下不菲佳绩!2010年双十一,博洋家居创下单日突破2000万,获全网全类目单日销售排名第二的荣誉;2010年双十二集市店单日突破1000万,淘宝网家纺类目销售排名第一。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博洋家居不断寻找和摸索新的机遇和契机,尝试多种电子商务新模式,并注重拓展品牌宽度,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需求。

  【格局之二:打造跨界合作品牌圈】

  博洋家居先后开发和促进了Beyond 1958、丝芙瑞、喜布诺、博洋宝贝等家纺优质品牌的成长和发展,探索轻奢高端、自然生态、科学睡眠、青春儿童等多品牌线路。

  此次博洋家居旗下轻奢品牌丝芙瑞与曾被英国皇室授权为御用品牌的Morris的合作,是一种现代又不失感染力的创意碰撞,这不仅仅是市场的需求,更是消费者所追求的艺术文化。两者功能型材质的战略合作,将助力产品价值提升,打造更多更优质的出色产品。合作带来的设计创新多样化,能帮助顾客解决更多痛点,满足更多差异化需求,激发活力、拓宽市场。

  除了此次与曾被英国皇室授权为御用品牌的Morris合作以外,博洋家居还积极开展跨界跨品牌合作,与斯里兰卡LALAN集团开展有机生态乳胶项目等。

  【格局之三:加速全球战略布局】

  博洋家居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不仅是为品牌合作寻求更多机会,更是全球布局中极其重要、极具意义的一大步。

  从波兰、匈牙利等地进口多款高端鹅绒被原料,从澳洲进口高档羊毛被、羊毛枕原料,使用从土耳其进口的空气层净化面料制作记忆棉护颈枕,用德国巴斯夫优质原料制作的大豆枕等,通过各种跨国采购与合作,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优质产品。

  博洋家居正逐步摸索、学习和深化全球战略布局工作,加速人才培养与产品研发,学习国际家纺家居流行趋势,为设计研发更多出色产品而努力。

  【格局之四:美学的设计理念】

  美学经济时代,消费者已被市场培养,在重视性价比、好品牌的同时,逐渐心仪更具设计感、美感的产品或展现。博洋家居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关注产品给予消费者在视觉和体验上的舒适感,多以简约、素雅的搭配为主,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愉悦的生活体验和生活之美的不懈追求。

  通过深耕细作、匠心打造出的优质产品,由强大的摄影、设计团队,通过精湛的拍摄和图片呈现技术,让产品展现出最动人的美感;并和各大门户网站及平台签订合作框架,以便最快最直观的把相关内容在最权威的网站上得到充分展示。

  “格局决定未来,循规蹈矩难成大事,要敢于打破。”这是吴总常说的一句话。要带领博洋家居走向全球,既要领导人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观,同时要对品牌发展方向做出正确把控。博洋家居将在吴总的带领和指引下,向“打造全球家居产业领导品牌”的品牌愿景不断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