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首颁优质机构奖项,他们如何用好内容征服用户

2018-05-23 16:3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5月19日,知乎年度品牌盛典第五届“盐Club新知青年大会”于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集结知乎站内各领域优质用户、优质机构品牌,名人、艺人的极具影响力的知识跨界盛会,在场嘉宾和观众共同见证了25个年度奖项的诞生。有趣的人和有用的新知彼此连接碰撞,一场高密度,多元、有趣的知识盛宴就此展开。

  而今年的“盐Club”颁奖上,除面向普通用户颁出“盐Club荣誉会员”奖项之外;知乎还首次为10家组织、机构颁出了“优秀机构”奖项:Knowyourself、机器之心、中国科普博览、以太创服、沪江、穷游锦囊、触乐、Lens、下厨房、爱燃烧。

  自2017年9月机构号上线后,知乎已吸引14000家企业、媒体、政府机关、科研院所、NGO等不同机构入驻,包括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科院之声、奥迪等;覆盖互联网、科技、文化娱乐、旅游、体育等上百个行业。

  近一年来知乎机构号的发展壮大,也进一步丰富了知乎的内容生态。知乎正通过机构+用户的UGC双内容引擎,促进平台与用户之间的专业讨论和深度互动。截止目前,知乎的注册用户数已经达到1.6亿,年增长达到95.12%。知乎已成为机构、品牌等新媒体运营的新兴影响力阵地。

  除在知乎分享有价值信息外,机构号还与个人用户间产生了服务、招聘等新颖丰富的关系形态。此外,机构号还能让企业在第一时间进行品牌方的辟谣、通告等。而知乎上极其长效的长尾效应、深度互动等特色也成为众多机构深耕知乎的动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