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全球首站启动 聚划算与阿芙保加利亚探寻玫瑰芬芳

2018-05-23 16:2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世界上85%的玫瑰精油都出产自保加利亚的玫瑰谷,这里出产的大马士革玫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精油玫瑰之一。5月22日,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聚划算联手国内第一精油品牌AFU阿芙精油,在7500公里外的保加利亚卡赞勒克市玫瑰谷开启了“2018寻味全球”的首站活动。这是聚划算寻味全球活动第一次牵手美妆品牌,也是第一次将精油的生产过程展现给消费者。

  专属庄园签约仪式:产地直采+专属直供

  聚划算作为全球电子商务零售主阵地,始终坚持整合优质资源,竭尽所能将更优质的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品质生活。寻味全球活动正是基于此展开,聚划算通过产地直供的方式,将全球各地的高质量商品甄选给用户。

  而AFU阿芙精油做为国内第一精油品牌,一直在全球搜罗最好的花材,生产高品质的精油产品。保加利亚玫瑰谷是世界上最好的玫瑰花源材地,许多国际大牌化妆品的原材料都来自这里。一年一度的寻香之旅,也是阿芙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优质花材的旅程。

  双方的合作在5月玫瑰花盛开的季节一拍即合。两个品牌在玫瑰谷庄园内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签署玫瑰精油专属直供庄园,以产品直采和专属直供的模式,将保加利亚的国花玫瑰制作的精油产品带回国内,回馈给AFU阿芙的用户。

  在签约仪式的现场,我们见到了音乐人程璧。她也和大家分享了此次保加利亚之旅的历程与感受,新鲜的玫瑰决定了精油的品质,好的精油一定源于好的花材。

  活动当天,保加利亚卡赞勒克市市长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他说,聚划算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商影响力,AFU阿芙精油专注产品品质,产品直采+专属直销的模式将保加利亚的玫瑰经济发挥到最大,通过寻味全球活动将品牌效应和地区特色推销到了东方,带动了旅游和玫瑰精油产业的发展。 

  4场直播:全景展现玫瑰花前世今生

  保加利亚玫瑰谷远离世俗污染,气候温和凉爽,具备种植玫瑰花的绝佳自然条件。相比普通的玫瑰精油,玫瑰谷的玫瑰产量和出油率都更为珍贵,香气馥郁中呈现出更多的层次感。

  这里的玫瑰才适合AFU阿芙精油一贯的严苛标准,这也是AFU阿芙不遗余力地在全世界寻找更优质的花材的原因:只为给用户一瓶更好的精油,作为叩开理想生活的礼物。此次联合聚划算发起寻味全球保加利亚站活动,理所当然地获得了AFU阿芙用户的支持。

  音乐人程璧和美妆达人虫虫作为消费代表出席,她们以玫瑰花的前世今生为故事线参与其中,通过参与玫瑰园采摘,走访精油工厂等,进行了4场实时直播,将采摘田里的玫瑰花变成一滴香气芬芳的精油全程展示出来,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到优质精油生产的全过程。

  程璧说,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保加利亚,在聚划算与阿芙的契约庄园内,在漫山遍野的玫瑰花田里,兑现关于最美花材的约定,为万千消费者寻找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活动中,除了AFU阿芙的精油系列产品外,玫瑰焕白系列以及玫瑰纯露系列也成为了程璧和虫虫口中的高频词。阿芙内部人士透露,直播过程中的产品都是程璧和虫虫亲自挑选。作为一个经常使用阿芙产品的人来说,程璧和虫虫很有发言权。据悉,天猫聚划算做为AFU阿芙产品的首发平台,也给予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支持。

  风裹挟着让人沉醉的芳香,这一次,聚划算与AFU阿芙为我们带来了千里之外的礼物。带着不一样的风景和不一样的天空,就这样被萃取然后封存,千里迢迢来到你身边,等待被重新开启的那一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