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发明人吴达镕 出席联合国环境科政商管治聨盟会议

2018-05-23 14:5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作为联合国环境科商论坛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推动联合国可持续目标的发展,并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期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领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国环境科政商论坛)“管治聨盟首次规划会议”上,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发明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作为联合国环境科政商论坛领导委员会的创会委员,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演讲。

  

  图一: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原秘书长肖像前留影 

  图二: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叶毅生博士在联合国大会会议厅合影

  图三: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始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发言

  联合国环境科政商论坛是联合国首次通过科学、政策及商业的结合,更有效地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出谋献策及推动发展项目,并邀请全球科学、政策及商业顶尖专家出任领导委员会(管治聨盟)的成员。创会荣誉主席为联合国大会主席、创会主席是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

  

  图一、图二、图三: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空气制水发明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天泉鼎丰空气制水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出席管治聨盟会议日

  图四: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委员与列席专家合影

  为期三天的“管治聨盟首次规划会议”,目的在制定联合国环境科政商论坛(科政商论坛)的议程及2018年优先工作议案。讨论科政商论坛的关键原则、干预措施以至联合国可持续的发展目标的推动与实施。同时,审核本论坛在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方案,并对2019年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由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Erik Solheim主持召开,各国代表建言献策为联合国环境、科技、政策、商业未来筹划做出重要决策。被誉为“空气制水之父”的天泉鼎丰吴达镕教授,阐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对民生经济和生态的重要性,进一步提供可行性方法。其科研成果「鲜榨空气制水机」,实现人类「向空气要水」的革命性创举,创造自主、可靠、永续的新水源,为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水资源提供解决方案;利用空气资源高效制取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报告指出,「鲜榨空气制水机」不受制于地理和能源,制水过程无废水排放同时净化空气,产品水质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等国内外饮用水检测标准。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作为联合国环境科商论坛的合作伙伴,亦担任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国防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单位等;与世界杯9球锦标赛、NBA等国际体育赛事为合作伙伴,同时关注和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国际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叶毅生博士代表天泉鼎丰分享空气制水行业动态与未来,以及对水资源领域产生的积极影响。叶博士介绍道,「鲜榨空气制水机」系列日产水量由30升至5吨,「鲜榨空气制水厂」每日可提供100吨以上「零公害、零用水、零添加」的健康饮用水,结合太阳能、风能等清洁可再生能源的供电系统,为解决海岛、轮船、钻探平台等无水源、补给情况,旱涝等灾害情况以及沙漠等自然环境的饮用水问题,提供了新思路和新途径。此项被中外媒体誉为「中国第五大发明」的空气制水黑科技智能产品,能够在军需、农业、工业、生活用水等范畴,对水资源的匮乏和污染起到缓解和改善作用。

  解决全球水资源危机,为全人类谋福利,让人类不再为水资源短缺的问题所困扰一直是天泉鼎丰的目标和使命。为此,天泉鼎丰不断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希望能够利用技术的优势打破这一困境,让全球的人类都可以有干净卫生的饮用水。截至目前,天泉鼎丰已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PCT体系的152个缔约国拥有100余项国际专利。今后,天泉鼎丰还会继续加大对产品的技术投入,用更加符合人类需求的产品来回馈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以及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