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hain Capital创始人看涨BCH

2018-05-23 14:4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BCH作为一种主流的加密货币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业界大佬,就比如Onchain Capital的创始人,同时也是CNBC非洲“Crypto Trader”节目的主持人Ran Neu-Ner。

  Ran Neu-Ner之前是南非最大的广告公司The Creative Counse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其所创立的公司后被Publicis(阳狮集团)以超过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Ran Neu-Ner在公司被收购以后,长期从事于区块链行业,也曾被媒体评为是区块链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CNBC的“Fast Money”节目在最近采访了Ran Neu-Ner,在采访过程中他讨论了自己对于加密货币监管以及初始项目(ICO)的看法,并且分享了自己对于几个顶级加密货币的展望。

  当被问及他对比特币现金的看法时,Ran Neu-Ner坚决表示自己是“HODLing”,并补充说:“我认为比特币现金有很大的潜力,我喜欢推动它前进的团队,这些人都是老比特币人。“

  有意思的是,Ran Neu-Ner还在采访中开玩笑说,自己的立场可能会导致自己被“比特币激进主义者“在Twitter上封杀。Ran Neu-Ner将两者进行了比对,并认为:“我同时喜欢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但如果你问我在哪里能赚到钱,比特币现金具有更多的潜力。”

  从他的谈话中,我们不难发现,Ran Neu-Ner对于部分比特币支持者在社区禁言的行为是感同身受的。另外Ran Neu-Ner支持BCH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一来是比特币现金的技术理念优秀,通过扩容等技术手段履行了最初的比特币作为点对点数字现金的承诺,让普通商户都能拥有一个低廉可靠的支付方式;二来是比特币现金的去中心化技术开发,也能保证比特币现金始终处于一个最优的更新速度,能够及时的发现并解决一些问题。所以,目前的比特币现金是被低估的,尤其是在价格方面。

  在最近,不只有Ran Neu-Ner为BCH发声,著名投资人Brian Kelly同样在CNBC的一档节目中表示,比特币现金是当前值得“必须持有”的加密货币,他认为比特币现金已有的众多应用场景会为其增值。另外,在BCH主打的支付方面,更是获得了比特币核心开发成员Cobra的赞赏,其在Twitter上发推称:“仿佛回到了比特币的往日岁月,对比特币现金如此兴奋,几乎让我有了负罪感,但支付非常重要,而比特币现金在这一应用上棒极了。“

  不仅是外界好评不断,BCH自身也是大利好频频,先是上周进行硬分叉扩容升级,接着又在香港举行Coingeek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BCH爱好者和开发者以及矿工们共商未来。并且在会后,矿工们还聚集在一起探讨了一个关于解决BCH项目资金来源的方案,该方案希望由矿工拿出一部分的挖矿所得来资助BCH的相关项目和技术开发人员,这一方案得到了大部分矿业代表的认可。

  加密货币从始至终都是基于人们的认可,基于一种共识而成长起来的,对于币价更是如此,随着BCH自身的完善以及认可度的提高,其在加密货币中的地位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