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十大名表Belleroche,点缀精致生活新风尚

2018-05-23 11:1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毫无疑问,在国际奢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带动了中国消费者观念转变。

  将时光的钟摆调到十几年前,那时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认识还处于启蒙阶段,对于大多数购买奢侈品的人而言,奢侈品的意义只是为了炫耀财富和身份。十年之后,随着奢侈品消费趋于理性,如今,中国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理解,已经超过了炫耀和实现身份认同,而是更加注重奢侈品本身的质量、时尚以及体现自我价值,彰显品位。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贝恩的丹尼尔·齐托认为。“如果说中国的消费者以前购买奢侈品是为了炫富,那么现在则是想更多的展示个人的品位,以及希望挑选到奢侈品行业中最好的产品。”

  十年来中国奢侈品消费的增长与升级,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更与消费者越来越全球化的视野和文化认同密切相关,在80后、90后对奢侈品消费与理解中,这一点体现得尤为明显。

  因此,中国消费者中为了炫富而买奢侈品,而且只购买牌子最响和识别度超高的奢侈品牌,以期通过奢侈品引起羡慕的眼光的人群会越来越少。随之,将目光投到了较为小众且充满质感,富有鲜明特质的奢侈品或者轻奢品牌的消费者呈增多趋势,这些消费者会通过奢饰品的穿搭,来体现个人风格,让奢侈品成为个人特质、气质与魅力的延伸。

  作为瑞士十大名表之一的瑞士女表Belleroche对于奢侈品的意义正是如此,通过手表 与品牌,跨越产品本身的边界,成为消费者生活态度与生活品质的一部分,甚至成为消费者个人的符号。

  Belleroche能成为瑞士女表中的杰出的轻奢品牌,与其理念与工艺,密不可分。从诗性的想象力和精致的制作工艺,在Belleroche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统一。就像诗歌给人以万千意向,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解读,Belleroche的每一款手表,也都让佩戴者在彰显气质与时尚的同时,存有自身最原始的特质。

  Belleroche对于奢侈品,对于手表的理解,正是在理念与工艺融合的基础上而延伸的。Belleroche所采用的真空镀膜工艺用在手表上,在环保的前提之下,能使镀层牢固,膜层具有极好的致密性,提高金属质感外,也提高了手表的抗腐蚀性和耐磨性。Belleroche所采用的纳米金工艺,赋予材质永不变形、永不变色的属性;而炉内工艺在进行氮化钛和金的炉内电镀时能一次性完成调色,最终让Belleroche手表的膜层具备很好的结合力,耐磨和防腐蚀性也随之提高。

  从财富的象征,到个人气质的延伸,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消费升级,消费者日益理性的过程。Belleroche在也正如夜空中璀璨的星辰,以端庄优美的姿态,点亮消费者精致的生活,让轻奢所带来的时尚优雅成为消费者的个人符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