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蜕变 健康厨房 长寿花应邀出席中国调味品产业百城论坛

2018-05-23 11:1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5月20日,“中国调味品产业百城论坛”第5站在济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负责人齐聚济南,同权威专家、行业领袖,共同就如何抓住行业趋势,打开通向餐饮市场这片蓝海的大门,围绕“餐调融合进化”主题作深入的探讨交流。长寿花作为业内新锐力量应邀出席此次盛会,调味品事业部经理王宗侠围绕“顺势锐变·健康厨房”作精彩演讲。现场,还汇集了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从业人士前来洽谈交流,寻求商机。

  近年来,调味品市场风起云涌,市场需求日新月异。作为典型的小产品、大市场,我国调味品每年平均增长幅度超过了15%,是食品行业增长最快的门类之一,市场竞争也由不饱和竞争到行业集中度提高,大企业开始领跑下,调味品行业进入了一个大转变、大调整和大分化时期。瞅准机遇,在大健康厨房战略引导下,长寿花引进台湾传统酿造技术,着手高端酱油等调味品产品生产,并制定全面细致的品牌推广战略,致力于打开餐饮渠道,引领健康厨房消费大势。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单一品类往往很难适应市场需求,品类多样化在快消品领域已成为主要的发展趋势。以玉米油起家的长寿花品牌,在长期市场探索和发展过程中,除继续做大做强玉米油这一核心品类、稻米油这一战略品类外,还围绕家庭厨房健康产品,持续加大科技开发力度和市场开拓强度,全力挖掘葵花籽油、花生油、菜籽油等健康品类,积极发展健康小油种品类,打造具有长寿花品牌特色的产品体系群。

  2017年,为进一步开发健康厨房大市场,长寿花进军调味品市场,以酱油为起点,不断补充完善新品类,发展高端调味品产业。并利用颇具优势的直营等营销网络拉动调味品动销,加快市场渗透,实现高中低端全面覆盖。多元化产品在实现了功能细化、目标消费人群细分,保障长寿花的品牌生命力,也更大限度地释放资源效能,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提升了品牌市场竞争力。

  据悉,长寿花调味品引进台湾70年精酿工艺,采用独到的菌种优育悦活培养技术,研发零添加酱油、酱香鲜酱油,创新“酱香”、“鲜香”风味,打造核心价值鲜明的独特酱香文化,推广绿色零添加品牌文化,为长寿花调味品烙上风味型、健康型标签,更有利于在市场上占据先机。同时,通过进一步优化产品质效、加大广告宣传、创新市场营销渠道,打造优质品牌文化,长寿花调味品实现了有效的品牌渗透。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市场覆盖率,带动产品动销,长寿花食品将以新的发展思路和理念,全方位把控、弹性调整市场推广战略,拉动盈利增速,打通餐饮渠道,持续推进长寿花健康大厨房战略稳健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