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买机票上去哪儿旅行,暑期大胆秀出旅行梦

2018-05-23 11:0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当你写论文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当你研究选修课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当你挤进食堂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当你在图书馆时,尼泊尔的背包客正端起酒杯在篝火旁……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谁说生活只有眼前的苟且?暑期不就正在眼前吗?平时在抖音上做环球旅行的你,是不是也该找个时间实地考察走起咯?去尝试向往已久的摔碗酒、体验梦寐以求的轻轨穿楼、领略惊险万分的天空悬廊,撩一下做冰淇淋的土耳其小哥哥……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对于不少“贫贱不能移”的大学生来说,钱包太瘪根本买不起机票怎么办?不用担心~正是基于这一潜在问题,自5月20日起,去哪儿旅行与国航、东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吉祥航空等全国多家航空公司联合发起“学生机票进校园”计划,活动辐射全国近百所高校。学生购票最低只需三折起,让你这个暑期想去哪儿浪就去哪儿浪!

  例如在广州举行的国航专场,针对学生党推出的机票“一口价”甚至可以与火车票价媲美:活动现场购票的大学生能独享国航广州出发多条国内航线,单程1.5折起、往返3.5折起,商务舱和头等舱还有低至7-9折经济舱的“白菜价”。其中参与活动并预订广州至武汉航线的大学生,可以购买到低至340元的特价机票,比高铁二等座463.5元的价格还便宜100多元。另外,现场参与学生认证还能获得去哪儿旅行送出的20元机票优惠券,在学生价格打折的基础上再减20元。

  错过线下活动现场的学生党也不用担心,用手机登录去哪儿旅行APP 也能享受线上机票“学生价”的钜惠福利。

  活动期间,国航的多条航线在去哪儿旅行APP上折上再减30~50元。其中上海至北京、广州至北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首次参与让利,优惠机票起飞时间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涵盖“十一”和“圣诞节”两个出行高峰。

  东航的去哪儿线上专属特惠也为暑期出行的学生送上一波福利:5月29日至6月12日起飞的全国十多个城市、200多条航线,线上学生价折上再减5%。

  除此之外,深航去哪儿专属线上学生价折上再享额外优惠;山东航去哪儿专属学生价直减50元、部分航线折上再减30元;吉祥航空则在活动期间在去哪儿平台上每天每个航班推出5个一口价,例如青岛至上海航线的部分航班价格低至250元……

  学习是一时的,但生活是一辈子的,咸鱼尚且想翻身,何况是向往美好生活的大学生呢?So,不如趁着去哪儿旅行机票搞学生特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尝一尝当地的美食,听一听别人的故事~

  (以上机票价格均以去哪儿平台实时搜索价格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