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方文山为巨星行动送祝福,社群电商引发关注

2018-05-23 11:0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朋友圈被周杰伦的一个祝福视频刷屏了,在视频中周杰伦祝贺巨星行动正式启动,并希望大家在巨星行动这个平台,成为最专业的达人,朋友圈的明星,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到底巨星行动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和周杰伦有什么样的密切关系呢?

图片1.png

  (周杰伦祝福视频刷屏朋友圈)

  小编经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巨星行动是由国内明星IP平台巨室文创与著名社群电商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强强联合共同创办的一家公司,巨星行动目前和国内一线明星团队强强联合,努力打造以明星为导向的新零售企业,整合了线下数十万实体店转型社交电商新零售。

11.png

  周杰伦是巨室文创的联合创始人,而巨室文创同时也是社群电商新平台巨星行动的股东。周杰伦的祝福使得整个社群电商为之兴奋,在当前传统商业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企业纷纷探索新零售的发展出路,对新型的消费偏好和行为习惯的扑捉成为所有企业最为核心的课题,在与消费者更为紧密的零售领域更是如此。

  巨室文创作为巨星行动的股东之一,由国际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与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专业音乐公司巨室音乐共同投资创建,拥有国际顶级明星娱乐资源;而股东青葱新媒体同样是由IDG资本投资,由资深新媒体策划人桑兮兮联合张亦菲共同创办。两大股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迅速崛起并颠覆大家对社群电商的传统看法。

  基于移动互联网网络及人与人之间的分享、背书而得到了大力的发展社群电商,在天王级明星周杰伦的加持下,使得整个行业为之振奋,明星社群电商时代已经到来!

图片4.png

  (巨星行动董事与亚洲周杰伦零距离)

  在当前,消费力和消费偏好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IP的影响力开始体现,以IP为导向的新零售成为了当前消费发展的一个趋势,而像周杰伦这种天王级IP的号召力覆盖了80、90甚至00后,覆盖面之广之泛在国内几乎无人能及。

  在周杰伦的强大IP影响之下,迅速将明星社群电商巨星行动推向了风口,雷军曾说过“风口上的猪都会飞”,2018年到底巨星行动能飞得多高,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