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源盛:品牌价值为先 快捷服务更优

2018-05-23 11:0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环保是当今世界的主题,是所有工业的核心发展问题,环保产业为“十二五”期间重点支持产业。随着环保问题日益严重和环保意识的逐渐加深,国家相继颁布了“土十条”、“水十条”、“大气十条”等一系列重磅文件,并将环境治理作为“十三五”的重要工作进行,到2020年环保将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作为环保产业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环保设备的前景可观。在环保设备行业快速发展背景下,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国内优秀的环保设备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产业发展环境和产业需求者的深入研究。正因为如此,一大批国内优秀的环保设备企业迅速崛起,逐渐成为环保设备行业中的翘楚。

  武汉隆源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清洁设备、环保设备于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坐落于江河纵横、湖港交织的武汉市,武汉是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优越。

  在从事环保设备行业的这十余年里,隆源盛为建筑工地、搅拌站、矿山、煤厂、电厂、垃圾填埋厂、港口码头、机械厂、冶金、汽车、水泥厂、化工厂、医药厂、酒店物业行业、物流行业、电子生产行业等量体裁衣,提供了详细完善的清洁、清洗、剥离、清除方案,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从目前行业态势来看,环保设备制造发展通常被认为有两个阶段。一是从环境治理辅助作业向全程产业链发展的转变,实现了环保设备供给方到需求方的全面规模化应用。另一方面,则是从简单的制造应用向全面智能化的转变,标志性事件则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在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等领域的成熟运用。

  值得一提的是,隆源盛一直致力于清洁环保设备的创新研究,以先进、人性便捷化的研发理念,满足于各个行业种种清除难题,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洁净安全,为企业的生产带来畅通、高效。他们一直坚持的是他们想要提供的,不仅是世界一流的清洁设备,更是完整、科学的清洁理念。

  在“十三五”的发展中,环保产业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承载越来越多的期望。而新经济常态背景下的环保设备,将朝着混业化的发展纵深挺进,且这种方式不可逆转。环保设备制造业只有整体进入到市场驱动、注重品质及品牌树立和内外兼修的发展氛围,才能实现与环保产业一起快速发展。

  “我们作为环保设备企业,首先要保证品牌价值,只有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质量过硬,才能在行业内树立品牌。其次就是服务,目前我们在武汉、长沙、广州、杭州、重庆、成都、西安、南宁均设有售后服务中心,一旦需要我们将在两个小时响应,24小时内上门解决排除故障,快捷式的服务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隆源盛负责人季超群如是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