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堵车堵车!美久品牌给出行“轻”方式

2018-05-22 17:1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上班堵,下班堵。花了大笔钱买车代步,起个大清早结果偏偏堵在半路,难道能弃车一走了之?蜂拥而上挤公交,大夏天人贴人一言难尽。据新闻报道:2017年全球最严重的十次堵车事件,中国就有三度上榜。上班难,下班难,早晚高峰出门就是困在半路。

  其实想解决出门艰难,改变出行方式是最好选择。像美久品牌提出的“轻”出行概念,就用电动车给出了不一样的优秀答卷。

  不必早起,“轻”松出行

  为了错过早高峰,许多人都选择了早起。心里想着少睡20分钟可能一路畅通,但早起的人多起来,还不是照样堵车?而美久品牌倡导“轻”出行,旗下的电动车体型小巧轻便,可以在高峰期堵车的“长龙”旁飞驰而过。到达目的地后不用到处找停车位,只要不乱停,几乎是随处停放,一路轻松。

  再加上美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浑然一体的设计让骑行更轻松,相比在公交车地铁上挤到腰酸背痛,出行也能清爽简单。

  (美久给早上多睡20分钟的小美好)

  贯彻环保理念,智能生活“轻”体验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也在往全面智能化发展。美久品牌也进行了全面的智能化转型,其采用的智能补电系统,能把行驶中动能转化成电能,偶尔半路记起已经没电的情况下,可以切换到ASC模式,持续续航3-5千米!

  更智能的同时,美久还注重环保理念,不仅开发出省电节能的超长续航模式,还采用优质橡胶、直簧阻尼减震等延长使用寿命,给出节能环保的“轻”体验。

  (美久智能系统)

  面对日益严重的堵车困局,美久品牌的“轻”出行概念逐渐深入人心,为用户的早晚高峰出行写出优秀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