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赛维干洗多少钱?赛维干洗设备高品质成就高效率

2018-05-22 16: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干洗店加盟,买到优质的干洗设备是一个重要的前提条件。但是现在市场上的干洗加盟设备种类很多,各种型号更是纷繁复杂,不少投资者还是行业新手,不知道该怎么挑选洗衣设备。下面赛维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下这个问题。加盟赛维干洗多少钱?赛维干洗加盟设备高品质成就高效率

  赛维干洗店加盟设备的分类:

  经过这几年干洗店加盟行业的发展,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洗衣设备,包括干洗机,烘干机,熨烫设备,衣物输送线,成衣立体包装机,洗鞋机,烘鞋机等等。他们可以被简单分成必要设备和辅助设备两大类。精心的挑选设备可以直接影响前期干洗店成本和后期干洗店利润。

  必要设备是基础性的洗涤设备,包括干洗机,烘干机,消毒设备和熨烫设备;

  辅助设备是一些更智能化的用来完成更多洗衣任务的设备,比如衣物输送线,成衣立体包装机,人像机等。

  根据店面规模制定设备采购方案:

  根据赛维干洗店加盟的规模可以把他们分成大型店,中型店和小型店三大类,不同规模的干洗店业务范畴不同,需要的设备也不一样。

  1、小型店:需要的是一套干洗必要设备,包括石油干洗机,烘干机,自动吸风熨烫台,自动电热发生器,不锈钢精工熨斗和豪华单门消毒柜。

  2、中型店:需要完成的业务比小型店稍多些,那么设备采购就需要在小型店的基础上再加上衣物输送线和成衣立体包装机这类的几台辅助设备。

  3、大型店:业务多样,且洗衣要求高,需要全套的干洗必要设备和辅助洗衣设备。

  赛维干洗加盟设备挑选的建议:

  1、要合理选择,根据运营干洗店成本,投资者开店的定位和业务需求去购买设备;

  2、选择优质的设备品牌成套购买,不要二手设备或者是自行组合;

  3、既要关注设备的价格,也要关注设备的质量,同时要了解到设备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否完善,赛维干洗加盟温馨提醒:设备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后期干洗店利润营收占比;

  4、开绿色干洗店加盟,购置绿色干洗设备。

  经过以上的分析和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采购干洗设备这个问题已经都了解的很清楚了,还有其他开店的疑问,欢迎拨打网站热线电话咨询。

  赛维集团始终坚持注重人的健康、自然环境、人文生态,倡导和谐发展;赛维坚持一贯的专业、创新的经营哲学,需要通过技术研发创新、市场服务整合、经营模式变革等手段,坚持赛维的品牌理念,不断扩大赛维干洗品牌影响力。如需了解干洗加盟多少钱,加盟干洗多少钱请联系赛维干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