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力对话高益槐教授

2018-05-22 16:2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这天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力达莅临安发生物科技参观考察,同行的还有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陈少辉,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许崴等。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同济大学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高益槐教授率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小华等公司领导亲自接待并陪同访问。

  

  ▲ 陈力达书记莅临安发生物考察

  陈力达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由福建省科技厅批准的福建省天然活性物质重点实验室、固体粉末包装车间以及安发生物企业科技文化展示馆,高益槐教授向陈书记分享了安发生物的文化和科技内涵。陈书记参观重点实验室的时候,对全数字化、智能化的控制技术频频点头,参观包装车间后对自动化生产模式表示十分赞赏。最后在文化馆里,对安发生物的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做了详细了解。安发生物研发的复合型天然系列产品,系统整合了大自然的资源、中医药原理和现代生物技术资源,遵循整体性、系统性和针对性的原则,通过天然资源活性成分的协同作用,为人体健康带来有益帮助。

  

  ▲ 高益槐教授陪同陈力达书记参观安发生物科技园中试车间

  

  ▲ 高益槐教授陪同陈力达书记参观安发生物科技园中试车间

  

  ▲ 高益槐教授陪同陈力达书记参观安发生物科技园文化馆

  陈书记在和安发生物高益槐教授的参观交谈过程中,对于安发生物严格管控市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各种措施表示赞同,同时也对安发生物拿下直销牌照后公司的规范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更为安发生物对宁德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欣慰。他相信,在宁德市委等部门的关心下,在全体安发人的努力下,安发生物一定能蓬勃发展,越来越壮大。高益槐教授回应道,安发生物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安发生物会持续研发、不断更新优秀的产品,回馈社会、政府、消费者和员工,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最后,陈书记深切的对高益槐教授说:“这样一个高新科技的企业,我下一次一定还要再过来,再过来好好的了解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