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六神,与华晨宇一起带感浪一夏

2018-05-22 16:2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六神花露水还是我们的儿时回忆吗? 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回答是NO。因为如今的六神真真切切的存在在消费中的身边,随着六神品牌年轻化的不断持续与深入,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营销层面,“年轻化”不在是一句口号。从网红花露水的火爆,再到华晨宇激情代言,如今的六神它更像是年轻人夏日里的玩伴,陪你疯,陪你浪的一个国货潮品 。

  如果你还未从去年的劲凉CP中解冻,那么就要赶紧了,因为今夏六神和华晨宇还要带我们继续浪出不一YOUNG!

  在六神携手华晨宇发布的2018全新广告片中, 阳光伴着欢笑,海浪弹起了音乐,沙滩上绚丽的烟花,让我们先睹为快一番

  我梦见夏天树荫下发芽,对沙滩说….

  

  I want fresh trip 我期待一次清新之旅

  

  

  不止于此,广告片中华晨宇还给大家带来了六神花露水?随身系列。它们分别是,醒醒神的劲凉提神花露水,冰冰爽的经典原香花露水,蚊子跑光光的驱蚊花露水以及小巧可爱的走珠止痒露。六神不但考虑到了消费者夏日解暑、驱蚊等刚需,而且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使出游携带更加便捷。有了这些宝贝随行,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带感浪一夏呢!

  

  华晨宇用那标志性的微笑预示着,2018夏日注定不寻常,他将和六神给带一场怎样的Fresh Trip,这次旅程中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六神随行让夏天更带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