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6座自动挡经济型家用MPV 北汽幻速H5静态实拍

2018-05-22 16:1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6座家用MPV 北汽幻速H5静态实拍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消费者生活水平日益增高的需求,MPV以大空间、座位多、舒适性高等优势逐渐流行起来。现在,MPV不仅是商务用车的选择,也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将MPV作为家用车的首选。

  很显然,目前各大厂商都注意到这一形势,纷纷布局MPV这一细分市场。 比如旨在打造“高品质多功能国民车”的北汽幻速品牌。日前,我们就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其全新车型国内旗下“首款6座自动挡经济型家用MPV”——北汽幻速H5的静态实拍图,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它。

  外观大气 辨识度强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前脸传承北汽幻速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全新的X型设计风格配合凌云点阵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式雾灯装饰,前脸看着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微微上扬。

  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左右两侧的多边形尾灯中央辅以条状镀铬装饰连接,很有档次感。

  内饰简约 配置优越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5采用的是黑橘双色的内饰,且座椅也为双色皮质设计,使得视觉效果温馨、时尚。其中控台配备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功能于一体,两侧为竖条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布局简约、大方。

  此外,该车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空间宽敞 宜商宜家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5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带行李架1800mm),轴距为2760mm。而当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后,其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3480L。此外,北汽幻速H5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为1+1独立座椅,并配独立扶手,第三排为2个5/5分座椅,可满足各类群体的用车需求。

  在乘坐空间上,(体验者身高175cm)北汽幻速H5头排空间一拳4指;第二排头部空间依然充裕,腿部空间在体验者翘起二郎腿后依然有一拳以上的富余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H5的第三排空间是真正的为成年人所设计,并不像部分其他MPV的三排空间一样鸡肋。当体验者坐到第三排,头部空间依然是一拳4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以上。

  当三排座椅全部立起时,后备箱空间大约可并排容纳3个书包左右。此外,北汽幻速H5的“双T”动力组合又是一大亮点。北汽幻速H5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最高输出功率98/5500kw/rpm,最大扭矩185/1500-4500Nm/rpm。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卓越的动力表现,综合工况油耗却仅为 7.5L/100km。

  以上,从北汽幻速H5的静态表现来看,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用料做工还是配置,它的综合表现都达到了比较均衡的状态。同时,也期待未来有机会可以体验北汽幻速H5的动态表现。相信它的“双T”动力组合,一定能够带来令人惊艳的驾驶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